楼主:
xephon 2026-06-21 16:43:51# 各队主场场均观众 成长率 # 主场扣大巨蛋场均 巨蛋主场
1 富邦悍将 11972 +12.38% 1 统一狮 10720 3场
2 中信兄弟 11910 -12.46% 2 中信兄弟 9713 5场
3 统一狮 11605 +42.43% 3 乐天桃猿 9336 2场
4 乐天桃猿 10767 +8.02% 4 富邦悍将 8903 3场
5 味全龙 9086 -21.79% 5 味全龙 8145 4场
6 台钢雄鹰 8748 +6.09% 6 台钢雄鹰 7476 3场
# 各球场 场均观众 成长率 # 各队全垒打 场均 全垒打数
1 大巨蛋 22048 +9.52% 1 味全龙 0.56 31支
2 亚太主 11367 ∞% 2 富邦悍将 0.53 28支
3 洲际 9712 -4.47% 3 统一狮 0.47 26支
4 乐天桃园 9335 +4.57% 4 乐天桃猿 0.40 21支
5 新庄 8903 +9.13% 5 台钢雄鹰 0.36 20支
6 天母 8383 +14.12% 6 中信兄弟 0.34 18支
7 澄清湖 7608 +1.01%
8 嘉义市 5989 -5.83% 资料到 6/20 为止
9 花莲 5402 +9.33% https://zxc22.idv.tw/
作者:
NTUST (國立臺ç£ç§‘技大å¸)
2026-06-21 16:46:00新庄真的太小
作者:
buzu 2026-06-21 16:47:00有亚太真的差很多
我这辈子从未想过我喵主场人数可以联盟第一,即使是扣掉大巨蛋之后的第一也是从未想过。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6-06-21 16:48:00啾比印象好一点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1 16:49:00富邦感觉需要一个两万人左右的主场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园祭)
2026-06-21 16:50:008903 小先不说 有时候还有那烂天气看了就打消念头
作者:
hu6111 (HU0402)
2026-06-21 16:50:00邦邦在新庄观众还能屌打兄弟,厉害喔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16:51:00看去年台南都成长成这样,今年亚太不意外,昨天17000也很猛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6:52:00厉害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1 16:52:00富邦人气王无误
天母满场也只有一万,所以也将近八成的满座率也不错了
作者: mamamia777 2026-06-21 16:52:00
味全下半季几场假日巨蛋应该就回来了
作者: shihyun (虾宝宝) 2026-06-21 16:53:00
味全上半季四场都是平日..
作者:
cokiki (keep walking...)
2026-06-21 16:53:00原来我邦才是靠大巨蛋的(?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6:53:00邦邦经营有成 走出自己的路
作者:
msun (m桑)
2026-06-21 16:53:00以前很多人爱酸没狮迷
天母主场不到一万了,大巨蛋场次也不多,不过天母场均反而更多耶
作者: xxes6201 2026-06-21 16:55:00
富邦五月底三连战 怎么才两场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1 16:55:00
感谢纬创敌人
作者:
TC (东文士)
2026-06-21 16:56:00天母现在满场9700 上半季味全4场大巨蛋都在平日 假日大巨蛋都在下半季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6-06-21 16:59:00老台南派没穿裤子
台南球场的护航宝宝都不说话了,那种球场也能支持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作者: yuebin 2026-06-21 17:03:00
亚太光好停车就屌打台南了 每次去市区光找停车位就觉得烦台南车站离球场也没近到哪去 大众运输比亚太好根本假议题不过吃的倒是台南球场屌打
作者:
s555666 (螺虫)
2026-06-21 17:03:00想当初还一堆人觉得喵迷填不满亚太的,结果亚太比洲际高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1 17:03:00垫底还是能占前排
其实去球场的路过客很少 大部分都是特地去的 所以车子能到的地方都不是大问题
作者: ganshins 2026-06-21 17:05:00
味全吃了两场花莲五千多的主场拉低场均
作者:
ALspeed (~AL~)
2026-06-21 17:06:00喵?
作者:
mybo (麦波)
2026-06-21 17:07:00富邦实质票房最佳
作者: ele55055 (小韦) 2026-06-21 17:08:00
乐天都靠送票 根本不准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6-21 17:09:00
喵喵以前确实是票房毒药呀 但感觉和老台南球场有很大的关系 破破烂烂的很难吸引人进场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09:00去年官方说20%一堆人不信 过去明星赛票选 狮队常常第二持续不信
作者: dido0208 2026-06-21 17:10:00
味全7月底才有假日巨蛋场吧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1 17:10:00喵迷真的超多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0:00票房毒药个头 主场硬件受限 客场外野可是不少人
作者:
s555666 (螺虫)
2026-06-21 17:10:00当初还有人说台南人口那么少,盖那么大的球场是浪费钱
作者:
ichiyo (ichiyo)
2026-06-21 17:10:00说送票的 可以提出来 哪一队没有送票吗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7:10:00味全下半季有大巨蛋大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17:11:00亚太干掉洲际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1:00票房毒不毒药是要看客场
作者:
tue678 (~*幻风*~)
2026-06-21 17:11:00哪队没送票 乐天就是跟市府的合作 区民日就是如此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2:00甚至去年巨蛋 还诚实到给人笑整年
票房毒药看客场比较准吧 一堆中南部比赛客场可以忽略不计的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3:00吱吱不管球迷还是工作人员 最爱说人灌票
作者:
snh (一个人在半夜醒来)
2026-06-21 17:13:00看来爪的战积迷不多?
作者:
k591 (等一人咖啡)
2026-06-21 17:15:00亚太那天气大概明年就开始掉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5:00然后乡亲友善票拼命灌 嘴别人包票 自己包票就是好棒棒
作者:
snh (一个人在半夜醒来)
2026-06-21 17:15:00然后天母满座率超过80%
作者:
s555666 (螺虫)
2026-06-21 17:15:00喵喵今年可惜的是没有维持上半季战绩好的传统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21 17:15:00
嘴味全票房的根本没在进场吧 上半季巨蛋排平日啊 周末的天母再满九千也很挤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6:00狮队目前胜率还有5成欸
作者:
mewcity (海鸥城市)
2026-06-21 17:16:00老台南只有骑车的方便 光找停车位gg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7:00所以双北两支 很用力的在大巨蛋撒活动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17:17:00
终于还狮队一个公道了
天母能盖自己不盖的啊 二楼弄起来也有个5000左右吧
作者:
snh (一个人在半夜醒来)
2026-06-21 17:18:00阿龙应该会评估要不要多排巨蛋吧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8:00巨蛋要再成长 双北球队 还是较有优势
因为统一今年有3场主场在嘉义(5/6.26.27)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17:19:00
整个旧台南市都不适合开车啦 去过就知道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19:00新庄那个别搞了 没空间改建 危险
作者:
starxls ((〞︶〝*))
2026-06-21 17:20:00台南人饿太久了 老台南球场真的不适合当主场了
作者:
s555666 (螺虫)
2026-06-21 17:20:00从观众人数来看,城市人口数对票房影响真得没那么大
作者: MUSHERS 2026-06-21 17:21:00
喵爪真货
富邦才是最极需新球场的队伍 新庄去年都开始掉水泥块了 那加盖二楼根本经不起长年风雨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6-06-21 17:22:00天母跟新庄都没空间了 只能换地方盖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22:00有影响啦 你今天在东部 就不会这么说了
作者:
tp (会吵的孩子有糖吃)
2026-06-21 17:22:00为啥兄弟有9712跟9713的差别,除了大巨蛋不都是在洲际吗
作者: wearood (虾宝宝) 2026-06-21 17:22:00
台南没有捷运!??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1 17:23:00
邦邦真的不考虑大巨蛋吗 新北人不想去淡水
台北市现在还能盖大型棒球场地方 只剩关渡跟社子……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17:23:00要多排巨蛋也不是你想排就能排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1 17:23:00大巨蛋不会给人认养 商演赚爽爽
作者:
nsk (nsk)
2026-06-21 17:24:00旧台南球场吃得到楠梓以北的北高雄市场 现在去亚太反而要多花卅分钟以上的车程
台南 六都唯一无捷运呀(连动工都0 不用怀疑唯一没有党轮替的 哈
作者:
SamMark (里维士官长)
2026-06-21 17:25:00富邦假日内野蛮常宣布全售完,真要破万只能靠外野,还好富邦今年在外野放啦啦队
作者:
unittest (unit-test)
2026-06-21 17:26:00新庄太小了
天母外野是草地席跟烤肉区 没办法拓展澄清湖 洲际 桃园 亚太都是后来发展 位置都比较郊区比较有空间
作者:
snh (一个人在半夜醒来)
2026-06-21 17:27:00多三十分钟就算远 新竹人表示...
其实台南连公共汽车都不太行台南人自己也不爱搭公共运输 不是全面垫底 就是0骑车比较实在
作者: OTFT5566 2026-06-21 17:28:00
今年大概只剩台钢平均破不了万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29:00当初整天旧台南好的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30:00南部很多都自己骑车开车啦 不像天龙人没捷运就没脚
台南没捷运很正常 去过都知道旧市区道路根本很难施工
作者: hammergo (麦香堡) 2026-06-21 17:30:00
邦邦球迷真的超多,昨天在桃园外野几乎快坐满,我还以为要抛彩带的是富邦呢
作者: spzper 2026-06-21 17:30:00
爪还6有理由..第1的理由是啥?
以前台北只有木栅线的时候 运量也不会好看到哪吧捷运本来就是要路网才有效益
铁路要赚钱 要跟日本一样联开 整个车站改成哥吉拉的样子
作者:
freerun (自由的跑XD)
2026-06-21 17:34:00台湾根本不需要大球场,根本不会满,一座4W巨蛋就好
作者: kncc31 (爱困) 2026-06-21 17:34:00
反正都是开车去 亚太好停多了回市区逛夜市也快
作者: yuebin 2026-06-21 17:35:00
北高雄除非是湖内 不然基本就是走高速公路 下仁德交流道或走86到台南球场 跟下永康到亚太时间不觉得有比较多 一个要经过市区 一个下交流道转个弯就到了 骑车就另当别论
去过日本 真的觉得台湾的捷运站很袖珍可爱 不过搞得像日本那样 转车会走到抓狂
作者:
jimelvis (我有我的调)
2026-06-21 17:35:00看了职棒3X年 从不觉得狮迷少
作者: Uchiha0901 (宇智波) 2026-06-21 17:35:00
味全战绩跟观众数也太不成正比
台湾要大球场是为了主题日/总冠军赛这种一场抵平日十场的
作者:
drogmn (drogmn)
2026-06-21 17:36:00无情城市不是叫假的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21 17:37:00看来当初的台南老球场派应该不是当地人
当地人更没差吧…… 而且台南人口最多地方是永康 安南东区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17:39:00笑死 天母已经是成长最多的还在那边不成正比
作者:
cksuck (俊吉的巨人)
2026-06-21 17:40:00大众运输本来就不是只用本业损益来评估效益的 为社会省下的车祸死伤成本还有塞车时间才是重点 以台中人口密度再多个两三条线形成路网效益就会出来了
作者:
david22 (布莱斯)
2026-06-21 17:40:00亚太停车轻松舒服
6队场均 对照扣除大巨蛋 味全落差最小富邦兄弟靠大巨蛋获益良多 上半季大巨蛋满场纪录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6-21 17:42:00亚太附近停车位真的多
作者: s832015825 (蛤蛤蛤) 2026-06-21 17:42:00
爪这成绩 还能第二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42:00北部没捷运大家都开车你能想像会多塞吗XD
作者:
wuming2 (炸鸡腿!)
2026-06-21 17:42:00喵喵模范公务员欸 拿到好球场就大爆发不意外啊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7:43:00天母上层有预留扩建结构 里民支持应该可以把上层完成吧
作者:
wuming2 (炸鸡腿!)
2026-06-21 17:44:00天母的里民...支持...
作者: ohfae0728 (SitDownPlease) 2026-06-21 17:45:00
谢谢纬创 放空纬创
作者: lionsDuDu (雨诺) 2026-06-21 17:46:00
亚太对北台南的人友善 而且机汽车都更好停车 超多停车位的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21 17:46:00亚太好停车 路又大条 赞
天母棒球场如果改建 味全要先流浪一阵子跟上季喵一样 没有自己主场用
作者:
simpsons (Simpsons)
2026-06-21 17:47:00亚太个人进场远大于台南
作者: lionsDuDu (雨诺) 2026-06-21 17:48:00
天母要增建机会现在就要开始动了,等到季末才要宣布的话,一个休赛季是绝对盖不起来的*计划
作者:
msun (m桑)
2026-06-21 17:52:00天母没捷运 已经没救了 就当个地方球场就好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7:52:00天母也没空间再增加了吧
作者: dismonkey 2026-06-21 17:52:00
味全下半季打完就超车了啦 下半季大巨蛋主场最多
作者: beefw 2026-06-21 17:53:00
老台南除了位子比较宽没什么好说嘴了
我意思是扩建这种长期投资 不差几时宣布 一旦启动影响都不是一下子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7:53:00天母板凳区和和后面的那块超丑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7:54:00现在大家想的都是巨蛋 有人会想改建吗
作者:
leoone (里欧一代)
2026-06-21 17:54:00台南那两条捷运少说还要再20年以上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17:55:00
大巨蛋满场太补
周边商店 餐饮区 外面小广场天母球场厕所有冷气 这个超棒而且天母比较小 客队应援也在内野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17:56:00
自己去天母体感也很赞 周边商圈太方便
作者: beefw 2026-06-21 17:56:00
爪自己channel B阉割进场人数
桃园球场 如果买客队(外野)票 是不能进内野 包括商店街 餐饮区……外野除了半荒废厕所 没了上次去 厕所 洗手台跟马桶一堆写故障XD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6-21 17:59:00
亚太战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18:00:00亚太最猛的是平日进场人数也多 消费力高的族群下班去看果然之前被球场限制了
作者: ohiyo104 2026-06-21 18:01:00
统一超强...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8:02:00哪个球场买外野可以进内野?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8:03:00新庄洲际不都一样外野不能进内野,除了大巨蛋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6-06-21 18:03:00
统一大飙股?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顽张れ!)
2026-06-21 18:03:00当初一堆人在战和顺寮,现在不胜唏嘘啊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8:04:00桃园外野是应该弄好,而且室内空间很大可以多摆几个摊位原本旧合约是因为没有外野,现在都重签约了一定有外野
桃园外野还有长满杂草的室外牛棚 改建一下也很有搞头台南这个场均 大概只发挥六成潜力而已
作者:
xxovv (插插圈沟沟)
2026-06-21 18:06:00纬创超补
作者:
j3024133 (半‧台南人)
2026-06-21 18:07:00台南好好做南科工程师客群潜力真的无限,我好几个南科的工程师同学贡献亚太不知道几场了
未来OT后把外野改造一下 内野动线弄漂亮一点饮食进驻更完整 场均会再飙一次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1 18:08:00邦邦针猛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6-06-21 18:09:00
终于还台南市公道了
而且特殊席还能拉票价提高纯益亚太什么都好就是主事者毛病一堆
没去过台南球场的人真的可惜了,人生一定要去一次的球场,真的是刷新我对职业球场的下限
作者: mazinger 2026-06-21 18:11:00
球场限制器拿掉 我喵竟然有这一天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1 18:12:00南科还在扩厂中 后续潜能无限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8:14:00台南棒球场已经没机会去了,可惜厕所一定要体验
结论:亚太选址,交通,停车,基本上今年球季开打前被棒球版砲的所有问题都证明无病呻吟,至于认养就等今年营收出来,基数够高认养付的比例就可以越低,大家踊跃进场!
作者:
prodd (用力呼吸,看见奇蹟!)
2026-06-21 18:17:00富邦没有纬创那个系列赛的卡司一样会满好吗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8:18:00天母板凳区年底就换掉了 一三垒后侧板凳在年初已经换掉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18:19:00
去年女孩日都没满了 在那边幻想不用靠纬创家人喔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8:19:00天母的人工草皮也是建了20年才换的 结构体本就预留whynot去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天母球场规划建坪设计图是1万8人球场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18:20:00被抗议之后变成半套的社区型球场 问题就是它最后仍是目前台北市除了大巨蛋之外唯一标准的国际球场
作者:
xFANx (超级扇子)
2026-06-21 18:22:00没想过我喵也有这一天
主要是有新庄这个例子 早就只能改建外野 二楼加盖真的不是好主意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楼上分享的推文 肯定是老台中迷 那交通真的屌打 但内部不忍卒睹
作者:
abc4 (cc)
2026-06-21 18:29:00只有我发现兄弟流失的球迷 都跑到富邦了吗
交通这么重要 干嘛主场不设在一中街对面的老台中球场
其实亚太交通不便 自始至终都是假议题一个就在交流道旁边的球场是要怎么交通不便只差在愿不愿意花大钱把接驳车、公共汽车开下去结果统一也确实示范给大家看花钱能解决的问题 确实就不是问题
台湾袖珍是因为台湾是采用捷运系统 而日本是铁路系统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8:39:00花莲送票+9%
作者: shihyun (虾宝宝) 2026-06-21 18:43:00
天母原本年底改建E区 会少五百个位子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像C区那样往后面增减 这样最少座位不会减少不会 看起来也比较整齐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18:43:00刚看脆还有人说是新球场红利 笑死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4:00喵票房起飞 急利急捞西瓜:我们的球场
作者:
david22 (布莱斯)
2026-06-21 18:45:00亚太跟淡江大桥蛮像的 不太确定是不是今年要选举所以明明整体带来的好处很明显但常常被放大某些小地方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6:00小地方?要命的小地方?
作者:
rong1994 (双吸蚱蜢粥)
2026-06-21 18:46:00无情爪爪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46:00富邦战绩倒数 进场就不错了 今天战绩好 更多人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6:00大桥螺栓没锁、球场毛毛雨积水,小地方?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6-06-21 18:47:00喵喵大胜利
作者: abc22753939 (maple) 2026-06-21 18:48:00
顶新的票房还是太高了
作者:
rotusea (M.Y.)
2026-06-21 18:49:00台南市政府应该要看到的是,统一狮的在地票房号召力,而不是继续把统一狮当肥羊宰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1 18:51:00亚太直接解放上限
作者:
amy2930 (小鸟儿/鸟仔/艾咪)
2026-06-21 18:54:00台南老球场当回忆就好,拜托不要再回去了
作者: ericlin5230 (方便面) 2026-06-21 18:56:00
天母成长最多 就只是没假日蛋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1 18:57:00台南老球场可以看外野月亮应该失传了
作者:
ubei (ubei)
2026-06-21 18:57:00天母球场就卡住了.位子不够最多就这样了跟新庄一样的状况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1 18:58:00天母+14% 味全-21% 去年都靠大巨蛋?
亚太来护航淡海 是不知道双北人连淡海都很少去的吗亚太可以开车骑车去 淡海开车骑车去是要塞车塞到死吗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开的向日葵)
2026-06-21 19:01:00喵喵光是陈杰宪潘杰恺这些12强冠军主力都该各带1千人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图欧)
2026-06-21 19:02:00双北明明到树林很理想、淡海是想图利谁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开的向日葵)
2026-06-21 19:02:00亚太位置以全台南来说还算中间 旧城区北侧 淡海那……
作者:
klwcoco (爱我吧)
2026-06-21 19:05:00台钢固守澄清湖就好 去大巨蛋根本赔钱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萨克斯恩殆) 2026-06-21 19:08:00
喵喵突破原球场限制往上冲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1 19:13:00亚太旁边有三条国道快速道路等级开车算很不错了 就是大众运输还是有点囧
喵喵这还是在地方政府扯后腿的状态下,没被恶搞说不定就6队第一了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1 19:15:00淡海就同党挺妈宝啊双北人都知道淡海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就算室内也不想去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9:18:00我只想问淡海二期谁想去啊?比淡海一期还更后面都已经淡水山芝交界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6-06-21 19:21:00以新北精华区来看 淡海跟树林一样远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9:22:00我住板桥,树林方便多了
作者:
ric3 (走自己的路=口=)
2026-06-21 19:23:00六楼你这辈子也还没看到,因为你看错了,统一主场只有排第三喔 扣掉大巨蛋才排第一(大巨蛋主场票房没别队好)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19:24:00不管台北人还是外地人,去树林都比树林方便多了
作者:
homer00 (肥宅乡民)
2026-06-21 19:25:00喵喵嗑药了吗
作者:
ohlaohhh (h93ru6)
2026-06-21 19:27:00喵迷占20趴,我信了!
作者:
lanevo9 (我不是lenovo)
2026-06-21 19:29:00亚太门票没有涨太多 多少增加看球意愿
作者:
zkow5566 (废文王5566)
2026-06-21 19:32:00以前嘴喵的开始改口开始说自己主场太小了
作者:
petercyf (这就是人生阿)
2026-06-21 19:33:00看一些人在酸味全就知道根本搞不清楚状况,单纯为酸而酸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1 19:34:00无情战机迷,大巨蛋跟洲际同步衰退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1 19:35:00顶新地沟油就是欠酸阿 很奇怪吗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9:36:00哪有什么挺不挺的问题 就只是进场看球而已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1 19:36:00
恭喜统一 超猛的
作者: sss961017 2026-06-21 19:37:00
旧台南球场停车位到底哪里难找?消防局那附近很多停车格好吗
给喵迷respect,没大巨蛋场均多爪爪1000是真的猛。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9:39:00而且不少进场的其实也不是喵迷 就在台南工作的其他球迷也会看客队进啊
作者: chaos711021 ( ) 2026-06-21 19:40:00
少把市府和球团做连结,支持狮队不代表挺市府
作者: cjs1011 (JunSheng) 2026-06-21 19:40:00
台南球场太烂尤其对女生超不友善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1 19:42:00
统一哪来含巨蛋人数也是第一
作者:
sandemo (桃园死忠老牛迷)
2026-06-21 19:44:00以富邦的进场人数根本不需要企业包场
作者:
pptsodog (天桥下说书)
2026-06-21 19:44:00新北巨蛋要是在淡水我看完了
作者: wallacechen (有点熟的乡民) 2026-06-21 19:48:00
中信目前巨蛋主场最多,结果人数还没第一
很多 也没多到足以应付球赛好吗XD还要跟其他不是来看球赛的民众抢车位XDD
作者: walter3333 (wei) 2026-06-21 19:50:00
天母+14%最多还要被酸
作者: a23639978a (爻雨月雪爻) 2026-06-21 19:52:00
台南是完全没有大众运输的,都是自驾,只要确保球场骑
作者:
Knulp (歪帽)
2026-06-21 19:52:00味全就上半季只排了四场平日大巨蛋 下半季大巨蛋票房补回来就会校正了
作者: funggung 2026-06-21 19:53:00
龙的大巨蛋场次尤其假日场集中在下半季,到时就追上去了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6-21 19:57:00洲际今年直接变票房毒药天母跟新庄都太小 应该要2万人球场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1 20:03:00送走徐今年才有五大洋投好吗 傻了
作者:
laybear (璇羽之诗)
2026-06-21 20:03:00我喵好扯
作者: ccsung (Sung) 2026-06-21 20:04:00
亚太的晚场其实因为空旷风大满舒服的,下午场改成五点打比较好
作者:
Y225 (再来一次)
2026-06-21 20:05:00乐天下半季也还有辣年糕和Sing动电台两个大趴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6-21 20:05:00亚太红利中
作者: puppyppo (puppy) 2026-06-21 20:08:00
亚太周遭的永康安南 就是是台南人口最多的两个区,在台南大部分是骑车开车,亚太好停车就是最大诱因,我从19虽唸成大开始在台南住了30年,还没搭过一次公共汽车
作者: ccsung (Sung) 2026-06-21 20:10:00
亚太离南科这么近,明年开始如果南科公司开始包场员工福利,场均会更高
喵喵属地黏着度高,主题日商品又很吸粉,现在会掉粉的只有饼瓜的调度。
作者: fanglala (fang) 2026-06-21 20:41:00
亚太球场好停车啊 整个球场干净舒服 看球很赞旧台南球场真的要汰换掉 舒适度很差亚太球场不只路边可以停车 旁边还有三个大停车场
作者:
jimelvis (我有我的调)
2026-06-21 21:21:00陈杰宪的知名度也是影响进场增加
作者:
wenfei (永远的杨)
2026-06-21 22:20:00爪迷进场的掉好多
作者: curtis (朗月清风万里心) 2026-06-21 23:50:00
我龙真正的大巨蛋收入还没进来,四场都平日的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6-22 02:32:00邦酸是不是看不懂字啊 新庄也是靠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