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4
R:0
H:0
RBI:0
BB:0
K:3
AVG:0.238
OPS:0.714
今日Kyle Tucker在主场出赛第七棒面对金莺,4个打数一个飞球出局和三个三振,最重要的
是在9局下2出局1、3垒有人连三挥,直接结束比赛
https://i.imgur.com/XiJNJpi.jpeg
近7场成绩0.280/0.379/0.400
近15场成绩0.250/0.338/0.375
进阶数据也很不理想
https://i.imgur.com/GIm2ZBa.jpeg
同场加映 今年的Michael Conforto
目前116PA
https://i.imgur.com/ZIO6JFP.jpeg
领2M
作者: e821017 2026-06-21 13:08:00
这个坏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3:09:00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3:09:00不符身价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1 13:09:00轰出去也能下班啊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1 13:09:00
6千万丢水沟..明年别再乱买了..
木屐至少知道是球运差 最近开始修正 Tucker真的不知道是来干嘛的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1 13:10:00
后面观众气死..烂太久烂到大家都没耐心了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1 13:10:00
很贵的舒服哥
作者:
rota (赏你一记南拳让你叫妈妈)
2026-06-21 13:11:00看进阶数据完全联想不到这个人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3:13:00去年Soto至少进阶数据还能看 塔克这个完全没有乐观的迹象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14:00OPS快跌破0.7了 60M挑战史上最盘 Bellinger强多了还能站CF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1 13:14:00选球烂很多 追打率大幅提升
Conforto 目前OPS.762 而且很便宜 给点尊重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3:15:00今年好烂喔
作者:
Yaz (乘风而来随风而去)
2026-06-21 13:15:00被4坏球3振。
作者:
Katoru (欢迎加入NHK!!!)
2026-06-21 13:15:00蓝鸟表示:还好不是我签(?)
作者: Kelite (安西教练) 2026-06-21 13:15:00
三倍舒服哥 唉
作者:
Pocer (就4论4)
2026-06-21 13:16:00大不了就冰起来 你躲应该不缺外野手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16:00领大约就摆烂的范例 未来3年还要付180M 真悲剧 薪资被卡死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1 13:16:00惨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3:17:0060M冰起来 就算是躲人也没这么狂……吧
作者:
rota (赏你一记南拳让你叫妈妈)
2026-06-21 13:18:00这只有机会修吗?没伤病的话应该会烂下去吧
作者:
Rentch (黑狗)
2026-06-21 13:19:00怎么可能冰,去年扛佛陀20+M都畅打到季末才放板凳
作者: ARRO (CHenDodge) 2026-06-21 13:19:00
虾挥3颗坏球,6000万小偷
作者:
insense (insense)
2026-06-21 13:19:00六千万 嘻嘻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20:00打这么烂不可能敢跳啦 躲人未来三年每年还要付60M 好惨
作者: a0921830077 2026-06-21 13:20:00
进阶看真的母汤 全面下滑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23:00大谷省下来的68M延迟给付 刚好被这家伙完全抵消掉 悲哀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1 13:23:00
拿那合约就是想说跳出签更大的长约.这下不会跳了XD
作者:
tokugawa (R.I.P. Lidle)
2026-06-21 13:25:00有钱就是任性,放在家里烂总比放在别家强好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3:37:0060M的假货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1 13:38:00笑死,之前还有人在说道奇钱不是问题,是当盘子不是问题吗
作者:
chienen (CT)
2026-06-21 13:40:00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1 13:41:00真的杯具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6-21 13:41:00薪水巨伦
作者:
tobbaco (tobbaco)
2026-06-21 13:48:00超烂
作者:
depo (depo)
2026-06-21 13:49:006000万领好领满
作者:
msn040 (30)
2026-06-21 13:50:00惨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1 13:53:00真的是钱丢水沟……以道奇的吸引力,根本不需要花那么多钱
作者:
foxlula (Do U know how to play ?)
2026-06-21 13:57:00你他妈这烂咖一脸不在乎 在那虾挥3颗坏球看了一肚子火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3:59:00
他去年能签这么高主因是fa没啥竞争对手加上道奇钱多敢出
作者:
nomosa (星空下不停流浪)
2026-06-21 13:59:00塔克老师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00:00
不然再怎么样他的等级也绝对没有60m 那是大谷和法官的价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1 14:02:00去年的外野自由市场确实没啥大物,但道奇开的价格比竞争对手溢价不少吧……但……比买到Edwin Díaz好……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04:00
道奇就想拼三连霸啊 反正球团收入盖得过去 就加价买下他签到这张真的是运气满点 粗浅讲 他就均30-40m等级而已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11:00
diaz很明显一年好一年坏循环 今年轮到坏 可以期待明年好
早就说他很烂了 还在那边6千万小熊队时期就打超烂 还以为捡到宝喔?
这个Cano三球都投很好呀 一直酸什么 不然你来打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40:00
他在小熊只有去年 ops+142 叫很烂? 不到30岁的他已经四次ops+超过140 根本潜力无穷 是今年刚好崩跌且在道奇而引起额外关注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52:00
整体就142啊 不就代表他上半季打很棒 买人也不是看半季就论定吧 实绩就摆在那里 你买人只看半年而忽视其他吗
你这想法跟那些被套在高点有什么不一样 只是在幻想能凹单而已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5:18:00
不到30岁 已经打过三四次ops+140以上 就半季稍差 被你讲成股票拗单 笑死 这啥潲烂比喻
作者:
ct13579 (张纳兰)
2026-06-21 16:06:00上下半季落差太大,希望不是有伤还是退化
作者: fanny0825 (花花琳) 2026-06-21 19:30:00
笑死!今年6000万打成这样不能说烂吗
表现差是没什么 签了以后不如预期的球员多的是 但这种价格真的太贵 6000万的底标应该是wRC+130起跳外加不错的守备 而且这是底标
没事 塔克不是最烂的 因为还有更烂的bich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