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只有我已经在期待下一届WBC了吗?

楼主: kasim65 (阿六)   2026-03-08 16:35:19
本届赛事我们已经尽全力打了
剩下的就看其他比赛决定能不能晋级
但我们这届其实很多年轻好手
尤其大多数投手好几个都26以下
其中几个20出头的
像孙易磊 林维恩 张峻玮 大沙 玉米
这一届都超级扛
虽然有些老将可能无法参加
像陈陈 胡大哥 张奕
但下一届要是能打造以古林若C为主体
加上到时候这些完全成熟的旅外年轻小将
投手群其实会更强大吧?
野手部分顶多就四爷跟吴念庭和主委无法参加
虽然我觉得四爷还是会参加
下一届的WBC 更令人期待吧?
作者: SMG2016   2026-03-08 16:36:00
2029
作者: dyrhue1126 (bb)   2026-03-08 16:36:00
下一届阵容如果齐全的话应该很不错
作者: justin1943 (prototype)   2026-03-08 16:36:00
上一次也是这样说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3-08 16:36:00
下一届大谷全盛期差不多过了 没法跟最强的他对决可惜
作者: joy2105feh (三峡尧神不服来辩)   2026-03-08 16:37:00
只有你奥运更快吧
作者: fman (fman)   2026-03-08 16:37:00
四爷32岁了,其实已经在退化了,下届36就别勉强他了
作者: kumafez (桌子君)   2026-03-08 16:37:00
这届开始前我就在期待了 之后还有柯敬贤 火力一定更强
作者: HappyDinner (快乐晚餐)   2026-03-08 16:37:00
经典赛是三年一次
作者: asd780710 (Yuan)   2026-03-08 16:37:00
我们先看奥运
作者: A80211ab (我爱买菜)   2026-03-08 16:38:00
先看中职
作者: Q12345Q ( )   2026-03-08 16:38:00
希望有年轻选手接上 谢谢杰宪的贡献 我们棒球要愈来愈强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3-08 16:38:00
下一届看看柯敬贤 这三年养成状况了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3-08 16:39:00
下届应该就美洲的天下了
作者: rhodes3140   2026-03-08 16:39:00
这届真的是投手收成的比预期快太多 没想到孙跟林维恩可以扛 本来位置预期应该是刘致荣跟邓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3-08 16:40:00
希望下一届能有大联盟的选手
作者: hutten (荷腾)   2026-03-08 16:40:00
四年变量多,希望都能健健康康,又有新一代可以接棒
作者: ssj1988   2026-03-08 16:40:00
这一批年轻投手 心脏都很大
作者: thebunny (thebunny)   2026-03-08 16:41:00
我只希望晋级 就算输给最强的大谷也此生无憾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3-08 16:41:00
现在2A,3A的,下一届应该都在大联盟了..甚至1A+的也很有机会
作者: hohohoha (天佑台湾)   2026-03-08 16:42:00
资格赛打起xd
作者: pp761211 (confidence)   2026-03-08 16:43:00
下一届全到 一定很精彩
作者: lisasweet (小如)   2026-03-08 16:43:00
该先烦恼的是资格赛重打吧
作者: yasan1029 (鸭赏)   2026-03-08 16:43:00
先期待12强
作者: yitingxx (Bonnie)   2026-03-08 16:43:00
希望下一届若熙跟古林已经投到大联盟去了
作者: w9070030 (带我脱离异世界!!!!!!!!!)   2026-03-08 16:43:00
先看16强(亚洲第一) 拿奥运资格比较重要
作者: jn9515   2026-03-08 16:44:00
个人觉得下届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奥运资格赛跟奥运
作者: Zeitgeist (时代精神)   2026-03-08 16:45:00
期待下届三王牌 古林 若C 邓
作者: rainsilver (00)   2026-03-08 16:47:00
要站稳大联盟真的太难了
作者: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3-08 16:47:00
下届打线有柯 还有进化后的龙仔李哥
作者: Max112358 (MAXCHEN)   2026-03-08 16:50:00
没有 这些小将的未来不见得顺利当年旅美年轻小将也是未来希望满满
作者: yeadean (亚典波罗)   2026-03-08 16:50:00
张奕一定要带,不要不信玄学
作者: achibluu (achibluu)   2026-03-08 16:50:00
这几只让人超期待
作者: skinhk   2026-03-08 16:51:00
最期待是台湾办分组赛,又可以掀翻台北大巨蛋的顶
作者: ittt ( 土矣 足易 足易)   2026-03-08 16:52:00
说担心资格赛重打的是忘记有捷克了吗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3-08 16:53:00
国内的球员真的要加油啦,把大棒子练出来
作者: AlwaySmile (alwaysmile)   2026-03-08 16:54:00
这一届还没结束
作者: jeremyex (jeremy)   2026-03-08 16:56:00
先期待奥运,能去奥运主场打的名额更拼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8 16:59:00
下一届搞不好就真的没什么坦队了
作者: yukiss (被缝108针的小球~~~)   2026-03-08 16:59:00
先过2027 十六强 奥运资格赛
作者: ycshds2000   2026-03-08 16:59:00
龙仔跟费宝如果都打就很值得期待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8 17:00:00
怕大联盟母队又恶搞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3-08 17:00:00
这届大谷没打 差点凉掉了 下届?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08 17:00:00
费城龙连线,有生之年看得到吗QQ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3-08 17:02:00
邓真的不必了,他控球最近又不稳了
作者: fattyeddie (飞踢矮弟)   2026-03-08 17:03:00
张奕可以当牛棚投手教练
作者: mm91211 (Jason)   2026-03-08 17:04:00
上一届也是这样说
作者: ly102530 (ly102530)   2026-03-08 17:07:00
下一届小组赛很好看 基本上都是新生代的对决了
作者: f204137 (Fj)   2026-03-08 17:08:00
上一届就很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