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韩国教头柳志炫赞中华队:他们进步很多

楼主: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3-08 16:32:27
其实不是很喜欢一直仇韩的新闻和风向
但是大部分时间韩国摆出来的态度就是这种样子
国际赛对我们已经输多赢少了
还敢用这种上位者的角度来评论我们
妈的 日本输一场P12就吹我们吹得满天飞
整天最警戒台湾 严防强敌 全力以赴
结果我们拉了一坨大的 人家也没多说什么
还是讲好听话
韩国就是越输 嘴巴就越硬
好好评论 这是一场好比赛不就好了
日本棒球点评我们还说得过去
这种姿态是输家可以摆的吗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3-08 16:33:00
就让他们嚣张阿 报应就是输球 还甩棒勒 多屌啦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8 16:33:00
换个角度想啊 第一场龙猫输了 讲说澳洲进步很多 打得很好龙猫这样讲 大家会怎么想勒 呵呵
作者: NolanGorman (诺兰够慢)   2026-03-08 16:34:00
其实很多韩国网友还是很友善的,恭喜台湾的不少
作者: pikoto (Lines on my hand)   2026-03-08 16:35:00
韩国就是欠搧啊 所有面向都要踩台湾一脚 爽!赢韩国就是爽lol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3-08 16:36:00
煽动才有点击率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3-08 16:36:00
韩国就是眼睛在头上才会输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8 16:36:00
这些话就是表面得体 实际还是高高在上==
作者: GOD23 (PTT的过客)   2026-03-08 16:36:00
一堆可悲仇韩仔 人家根本没对台湾怎样
作者: jo4ck6ul4id (蓝礁郝嗤)   2026-03-08 16:36:00
新闻媒体和论坛不就那个样开打前两边媒体那水准也是可悲但讲回来,该找时间参观韩国怎么养打者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37:00
换个角度想日本韩国都拿出最强来对付我们某种程度上也是在致敬我们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3-08 16:38:00
不要被霉体带风向了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8 16:38:00
你要不要看韩国赛前怎么吹的
作者: kia (室友是老婆)   2026-03-08 16:38:00
日韩真的都是拿最强的对付我们
作者: poco0960 (poco)   2026-03-08 16:38:00
台要不是捷克帮忙醒打击就回家了
作者: A80211ab (我爱买菜)   2026-03-08 16:38:00
还好吧 过度解读了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39:00
日本那一场山本+大谷=无敌!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3-08 16:39:00
不要被转发仔带风向好吗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39:00
韩媒明明赛前有吹台湾.你只看自己想看的当然不爽XD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40:00
现役大联盟MVP你要得分很难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40:00
简单说就是你在乎韩国的一举一动.一点事就在那放大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08 16:40:00
这是种乐趣 以前日韩也是这样
作者: befly10015 (befly)   2026-03-08 16:40:00
日本都站上世界之巅还是一样谦虚 反观韩国近年国际赛
作者: AAaaron (....)   2026-03-08 16:41:00
但我们阵容确实不如他们啊
作者: befly10015 (befly)   2026-03-08 16:41:00
都和台湾拉锯 还以一种倚老卖老的方式"夸赞" 高下立判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41:00
其实阵容、战绩不重要,就是好好发挥团队毕竟棒球还是团队运动!
作者: joe51408 (阿风)   2026-03-08 16:42:00
就很好笑啊 吹不吹都有人在哭
作者: fattyeddie (飞踢矮弟)   2026-03-08 16:42:00
韩国觉得自己是根日本同一层级的 结果被古林虐
作者: Kawow (Bao)   2026-03-08 16:43:00
实话 说话内容就是看不起我们 但韩迷会帮说 是带风向 啊你好好讲话 带啥风向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08 16:43:00
这是韩国人民族性问题 他们不能示弱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44:00
吹就说别舒服..嘴硬就喊你嚣张什么..真难伺候XD
作者: katzlee (I wish)   2026-03-08 16:45:00
韩国教练说的又没错,激动什么
作者: zhend (阿东啦)   2026-03-08 16:45:00
所以仇韩反韩永远大于日本
作者: shinnosuke75 (阿皮)   2026-03-08 16:46:00
还好吧 韩国阵容确实比较强 赔率也有差距啊
作者: qaz630210 (皓)   2026-03-08 16:51:00
赛前韩国日本都吹台湾吹到莫名其妙了==
作者: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3-08 16:51:00
哇靠,仇韩仔现在连说我们“进步”都要引导成看不起台湾喔
作者: qaz630210 (皓)   2026-03-08 16:53:00
ptt老人论坛正常啦,仇韩世代咩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54:00
比赛没搞事.访谈也没呛什么.就某些仇韩仔想尽办法要
作者: gallantterry (BRAD PITT)   2026-03-08 16:54:00
你就被新闻煽动了啊 87
作者: future0stw (......)   2026-03-08 16:55:00
进步到让你们看不到车尾灯啦,还在用这种高人一等态度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55:00
然后在那边带头发现没人跟上一起仇还会不爽.说你们都是韩粉啦..少在那带风向..带风向就是你啦XD
楼主: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3-08 16:58:00
看不出来韩国教练的姿态有问题的人 比较天真这种话不是给输家讲的 赢家讲这种话 也要看场合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3-08 17:01:00
随便怎么说阿 赢了是事实
作者: mattaus (向前转动的巨轮)   2026-03-08 17:04:00
日本派出去年世界大赛冠军投打双Ace,才不上你们乡民的当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7:05:00
这种想仇的文还没几推都没想人跟上就省省力气吧XD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08 17:07:00
说进步本来就很奇怪啊 你台湾会说日本进步很多吗
作者: baseballman (大谷)   2026-03-08 17:09:00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3-08 17:09:00
你只是受到媒体为了抢流量带的风向影响而已罢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