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mvsd (~~~)
2018-04-22 07:56:07比较好奇的是,小胖未踩垒回头抱林立那一刻,安打还没成立,秀秀虽然已回本垒,比赛
也还没结束,但照规则小胖碰林立应造成出局,裁判不能主动判吗?恳请专业乡民帮解释
,又或者是个漏判?
作者:
vacamin (轰吧全垒打轰吧Lamigo)
2018-04-22 07:59:00又可以怪裁判囉~~~~~
作者: cici375dada (我想打球) 2018-04-22 08:00:00
秀回本垒比赛已经结束,除非是封杀小胖得分才不算
楼主:
remvsd (~~~)
2018-04-22 08:00:00感谢解惑,没注意到前面推文有
越位可以主动判 但碰到前陈俊秀已经到了 理论上比赛结束
楼主:
remvsd (~~~)
2018-04-22 08:05:00封杀状态,秀秀那分不算timing play,理论上比赛还没结束才对吧
楼上L大 前面推文有讨论到 越位情况不是timing play喔r大说的没错
作者:
Chaw55 (Chaw)
2018-04-22 08:07:00六楼应该是弄错了 裁判能不能主动判跟发生的先后是两个不同层次的问题 无论如何小胖都要踩到二垒垒包得分才会算 因为是强迫进垒 极端一点把他当一局下半想 就知道得分应该不算今天问题应该是统一这边没抗议 裁判能不能主动判越位
作者:
mask82 (mask82)
2018-04-22 08:09:00要主动判越位
我记得越位是要主动判的 林立那场不就是这样吗?只是昨天的越位发生在GAME SET后 所以无关timing play
但是如果促请裁决二垒封杀 就会推翻GAME SET状况变3出局
我的理解是 昨天判出game set是误判 因为安打未成立而且越位是发生在小胖上二垒前 所以应该是在比赛中
一开始统一其实还没离开守位 甘蔗有抗议应该会判出局?
所以裁判应该判越位 但是这个部分我觉得严格来说还是还是狮队输 毕竟放弃就没啥好说的有抗议我相信会判出局 比赛还是要以规则为主
c大我想法跟你有点不同 这要有裁判证的出来讲才清楚了XD
作者:
phoebi (火球魂)
2018-04-22 08:22:00这种的都要促请裁决吧 不然裁判才不理你?
作者:
cpcpao (.....)
2018-04-22 08:23:00狮队没去促请裁决 不过拿出来讨论真的不错
漏踩需要促请 但是越位不用 几天前林立就有一次被判
这个状况跟挑战无关 促请裁决跟挑战不同 抗议也不一定需要用到挑战
作者:
nsk (nsk)
2018-04-22 08:42:001993台南狮象大战丶狮队在九下满垒击出安打,一二垒跑者都没有跑到下一垒就开始庆祝了丶被教练叫去骂说如果兄弟促请裁决丶是会出局的
作者:
GinHan (大园凯特琳)
2018-04-22 08:51:00晚点应该会有新闻 等裁判解释吧
告诉乃论裁判不可以主动提出。跑垒越位裁判可以主动判,漏踩垒包不行。
作者:
ID2507 (时间好快)
2018-04-22 09:17:00可能觉的已经结束了吧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18-04-22 09:47:00就没胆抓喔
作者:
ksxo (aa)
2018-04-22 11:09:00误判了 裁判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