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17-08-26 16:54:51我想其他国家也觉得韩国怪怪的吧
http://i.imgur.com/tHx0tI1.jpg
界外球打到休息室不是很常见吗 比中指倒底是???
韩国就凝聚力高 打各种比赛比较团结
自然会有一些比较外放的举动(例如插旗..)
讲个跟台湾比较有关的
某国际赛误判导致台湾不利
下一局洪一中安打上一垒 守一垒的李承瞱还向洪中致意讲了几句话
那时就一直对承瞱哥印像不错
作者: jeremykobe (书豪老大) 2017-08-26 16:55:00
XDDDDD
作者:
NTJL ( )
2017-08-26 16:59:00没品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17-08-26 17:00:00
韩国体育比赛真的很让人反感
作者:
Relx (不要再说典当)
2017-08-26 17:00:00帽子松了推一下 绝不是比中指啦
作者:
klarc (拾月暗)
2017-08-26 17:02:00韩国在体育场上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令人无法尊敬
作者:
cch75 (...)
2017-08-26 17:04:00pfxx5:不意外pf还不来反串 崩溃10年了 阿这是韩国不能反串
作者: its0130 (its) 2017-08-26 17:18:00
在外野接到球,不回传先发呆傻笑,全世界都感觉怪吧
作者: Cliffx 2017-08-26 17:24:00
韩国才怪
作者:
hayato24 (风见大魔王)
2017-08-26 17:39:00这张应该疯传一下,让世界各国贻笑大方
作者:
luway123 (willy)
2017-08-26 18:02:00因为是日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