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讨论] 第二次挑战判决的权利
楼主:
rv8563520
(嘉义六点半)
2014-09-24 04:33:26
http://ppt.cc/EW25
昨天红中第一次挑战判决的影片相信大家都看过了
不过突然想到一个吊诡的状况
假如今天咖啡提早离垒,但下来时手套有碰触到锋哥
而二垒审的判决是封杀 并不是触杀
这样总教练上来挑战后 虽然证明二垒手提早离垒 不过因有碰触动作而维持原判出局
这样猿队还能保有第二次挑战的权利吗?
或是挑战前要先讲好 我是要挑战safe或out 还是挑战有没有离垒呢XD
各位怎么看?
作者:
QesuRimuy
(给速里慕伊)
2014-09-24 05:25:00
不会有你说的情况 因为挑战的是"陈金锋出局"这件事你觉得如果咖啡提早离垒但有触到锋哥 洪中还会上来吗?
作者: kress
2014-09-24 07:23:00
如楼上所说 挑战就单指挑战是否出局这个结果而已
作者:
REDBLUEr
( )
2014-09-24 07:24:00
http://goo.gl/RLNLIj
即时重播辅助判决 规则(2)封杀、强迫进垒(不包括双杀时,野手是否有踩二垒垒包
作者:
mystage
(亭)
2014-09-24 07:25:00
当然是挑战safe or out, 裁判未必会说怎么out
作者:
REDBLUEr
( )
2014-09-24 07:25:00
本篇想讨论封杀时是否确实踩垒是不得申诉的若二垒审认定封杀 根本不会让你申诉去看影片 也就不会有所谓的再看到影片内有触杀动作
作者:
lml99
( )
2014-09-24 08:48:00
所以2垒手如果把球随便传出去 连挑战都不能挑战??那是不是显得双杀不能挑战不合理
作者:
warren0327
(兄弟加油!!!)
2014-09-24 09:03:00
不过锋哥也没踩垒包耶
作者:
Ec73Iwai
(( ̄□ ̄|||)a)
2014-09-24 11:00:00
嘘楼上 前面几篇早就讨论到烂了 先被判OUT当然没去碰再者跑者并非有踩垒才判SAFE 而是要有被TAG才判OUT
作者:
REDBLUEr
( )
2014-09-24 11:22:00
lml99误会了 规则(2)是指一般DP守备在第一个出局时 通常守备方在封杀踩垒不一定完全踩下去 很多是脚晃过垒包即可 全世界的裁判在过往判例都会给予封杀成功 不用完美的踩垒再传球 所以不是指你讲的封杀完乱传都可以喔
继续阅读
[新闻] 差小胖1轰 高国辉:不受伤就好
teramars
[讨论]乐天教练金价谋甘丹~~~(松井裕树)
geniusgenius
[分享] 历届亚运中华vs韩国
teramars
[新闻] 台韩今晚对决 徐展元:好想赢韩国喔
hua626
Re: [新闻] 167公分“阿土伯”超吓人 竟然跳着打
gghh
[公告] 水桶名单
clywin123
[讨论] 没触杀也没踩垒包
xit365025
[讨论] 新的重播辅助判决!
JHWM
[分享] 进场看中华职棒好多小确幸(蔡阿嘎影片)
fuzzel
Re: [新闻] MLB/比赛太漫长! 大联盟设法加速
LOWJ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