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洋基一局下双杀PLAY
http://0rz.tw/sGHSB
根据棒球规则7.03:
"两名跑垒员不得占有同一个垒,在比赛进行中,倘两名跑垒员触于同一个垒时,前位跑
垒员有权占有该垒,后位跑垒员被触球于身时应被宣判出局。"
想请问各位专业的大大,
当触杀Lawrie的时候Reyes不在垒包上,
这样不是就没有形成两名跑垒员不得占有同一个垒的条件吗?
这样触杀Reyes还有效吗?
谢谢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13-09-20 22:30:00你可以去看MLB板的讨论
作者: andymail (安迪没有) 2013-09-20 22:32:00
球评解释当时Reyes有触碰到垒包因此视为占有同一垒包所以出局
作者:
unter (howard)
2013-09-20 22:33:00印象中在有两个人挤一个垒包的状态 垒包是前者的Y
不过Reyes后来离开垒包 怎么不算是放弃占有三垒阿?
楼主: gnqwaszxppt (remember) 2013-09-20 22:38:00
应该是Reyes回垒的时候有手残碰一下垒包,碰的那时候
楼主: gnqwaszxppt (remember) 2013-09-20 22:39:00
Lawrie同时在垒包上,形成这条件
楼上 Reyes碰到垒包时 守备员没触杀LawrieReyes没碰垒包后 守备员才tag Lawrie
作者: yoshro 2013-09-20 22:44:00
恰恰:问我就对了
楼主: gnqwaszxppt (remember) 2013-09-20 22:48:00
g大 应该是要同时碰才形成
楼主: gnqwaszxppt (remember) 2013-09-20 22:49:00
我想过如果碰过就形成条件,那太多小技巧可以形成双杀
垒包都是前者的,所以一垒先TAKE就死了,在TAKE R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