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iclista (ciclista)
2014-08-18 20:42:42我想请教两个关于网球的规则判定方式
1. 如果我把球打过网到对方的场地但是在对方完全没有回击的情况下
球落地后倒旋弹回到我自己的网子这边请问这样算是我得分还是对方得分呢!?!?
2. 发球时踩线的判定是到球被击出的那一刻之前不能踩线
还是说球被抛出手中的那一刻呢?
谢谢各位
作者: Naruto9tails (鸣人) 2014-08-18 20:58:00
1. 自己得分
作者:
psampras (@#$%^&)
2014-08-18 21:15:00抛球开始到球发出去前都不能踩到
作者:
d200190 (瞌睡熊)
2014-08-18 21:19:00发球动作开始之后就不能踩到,从抛球算开始球离开拍面后算动作结束
作者: christieliao (水啦!) 2014-08-18 21:33:00
1,只要你的回球落在对方场内,就不用管球弹去哪了
作者:
popoloo (破破罗)
2014-08-19 06:07:00然后如果你要抓踩线记得等球发出去再喊
这篇可置底了 1.是我在板上看到的第六次同样的问题
作者:
kudoe (kir)
2014-08-20 00:35:00一直都觉得发球踩到底线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作者: Naruto9tails (鸣人) 2014-08-20 11:10:00
还好吧,连ATP选手也会犯的
作者: waitlet 2014-08-20 16:34:00
会踩到都是因为 球抛上去脚又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