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强国学校变态下令锯女厕门 被批引痴汉入

楼主: stw0975 ( )   2019-04-05 10:05:36
强国学校变态下令锯女厕门 被批引痴汉入关
中国广东佛山市的超盈实验中学
近日一项学校政策引发争议
校方把女厕门锯掉了3分之1,仅剩150公分的高度。
女学生批不仅上厕所被其他女同学看光光,还被其他男同学从外头偷窥。
据中国《看看新闻》报导
校方近日把校内多间女厕的厕所门,全部锯掉3分之1
几乎让女生在上厕所时,没有隐密性
只要长得高一点的女同学,就能直接看到其他同学上厕所的样子。
另外还有不肖的男同学,虽然没有进入女厕
但就在厕所外的公共空间或高处,直接偷窥女同学上厕所。
有女学生就直呼
虽然可以理解学校的苦心,是为了查缉可能在厕所内做违规事情的同学
但同时间也会引痴汉入关。
校方则解释,这个锯厕所门的行动,完全遵照当地政府所指示的标准
当地所有的高中,也统一把厕所门调整为150公分的高度。
校方也强调,过去曾经发生有同学因为低血糖昏倒在厕所内
就是因为厕所门太高而不好施救。
(施旖婕/综合外电报导)
来源;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90404/1545132/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19-04-05 10:08:00
这已经比支那大部分厕所多了150cm遮蔽了 该知足
作者: k1400 (德州家康)   2019-04-05 10:08:00
美国厕所门下面很高,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cityhunter04 (无聊的乖小孩 )   2019-04-05 10:25:00
阿六仔不意外,直接把门拆了不是更快?
作者: lpbrother (趴趴153豆瓣LP哥)   2019-04-05 10:34:00
美国好像也是怕吸毒吧
作者: yyyyuan (菸酒生肝苦谁人知)   2019-04-05 10:36:00
恶心中国人
作者: sony2008 (you are the one)   2019-04-05 10:38:00
恶心台巴子贱畜
作者: greencapave (小玉西瓜)   2019-04-05 11:32:00
大陆根本低能 从那时候的文化大革命就可以看出来 低能领导低能 就是全国低能
作者: neko9 (貓有九命者,貓九是也。)   2019-04-05 11:33:00
开团囉(・ω・)ノ
作者: jjvh   2019-04-05 11:35:00
为啥我记得中国很多学校没有门,我看一堆偷拍都没门
作者: kaito1209 (小乌龟)   2019-04-05 11:58:00
男生小便斗有时候连挡板都没有
作者: sos99995 (救命救救救救我)   2019-04-05 12:01:00
中国颗颗...
作者: isaacliu (尼克)   2019-04-05 12:07:00
看来板上很少有去过中国 连大便都没有挡板的一堆
作者: KelseyMint (KelseyMint)   2019-04-05 13:06:00
台湾国小把墙打掉也差不多啦 民粹智障还有大陆三线后城市 一堆尿尿拿伞遮的 其实不意外
作者: victor16 (Guava)   2019-04-05 13:30:00
作者: octopusian   2019-04-05 13:55:00
不用笑中国 我小时候念的学校也干过相同的事情所以每次我想蹲厕所 都等快上课钟声响才去厕所
作者: labiron (labiron)   2019-04-05 14:11:00
我以前读幼稚园马桶都没有门.... 只有教职员的有
作者: ccjj8 (ccjj8)   2019-04-05 15:01:00
厉害了
作者: winnie55 (费里尼)   2019-04-05 16:01:00
真的是顶低端国家 不过在支那厕所有门就已经很先进了
作者: takaoila (蝙蝠飞飞飞)   2019-04-05 16:01:00
超淫实验中学。
作者: Hohenzollern   2019-04-05 16:17:00
学校是不是怕有人在厕所啪啪才锯门
作者: fxxkmt (alien)   2019-04-05 16:22:00
6楼这样领不到钱喔
作者: charlotte537 (夏洛特)   2019-04-05 16:43:00
只有女厕锯门,男厕不用...怪哉!
作者: weRfamily (A)   2019-04-05 16:45:00
一楼
作者: tubjiksl (大头)   2019-04-05 17:20:00
内文不是有讲统一规定,有人硬要扯男厕?不过理由很烂,多那一点高度就难施救?有人从外面就能偷窥不关门的事而是整个厕所设计不良吧,外墙太低,开口没遮避视线之类的。
作者: mothertime (我超爱傅红雪这变态)   2019-04-05 18:16:00
超淫实验中学
作者: wer90156 (啪啪鸭)   2019-04-05 19:06:00
咦!?不是用茅坑了吗??果然是韩流发威
作者: omfg5487 (suPeRthICc)   2019-04-05 22:42:00
钓到支那贱畜了
作者: LeoKA (在兰潭XXX的男人)   2019-04-06 08:50:00
原来强国厕所有门?
作者: Enota (if.then.else.)   2019-04-08 23:47:00
超盈实验中学 要改名 超淫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