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兔网志版: http://coffeemilk55.pixnet.net/blog/post/186626244
哈囉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兔子节
当然要把握机会让兔子卖萌一下啊!!
http://ppt.cc/extW
奇奇&圆圆: 有好东西吃吗??
http://ppt.cc/Z1OG
圆圆: 我需要吃点东西抚平我的心情...
http://ppt.cc/bFX1
圆圆:好害怕阿...(继续吃)
http://ppt.cc/MibO
奇奇:我帅不帅? 迷:(超帅!!!)
http://ppt.cc/~0-y
奇奇: 听说现在流行草食男? (瞪大眼睛装无辜)
((主人已融化....
http://ppt.cc/ZnT-
妮妮: 你想干嘛? (警戒中)
http://ppt.cc/Zhjc
妮妮: 又要来整我了...
http://ppt.cc/fpk1
妮妮: 我不依我不依~ (猛摇)
http://ppt.cc/DDFv
妮妮:...........
http://ppt.cc/bq5i
妮妮: ..........
http://ppt.cc/N8uB
一秒变乌龟!
http://ppt.cc/AD0h
妮妮: 阿你西贺阿没?
http://ppt.cc/AanW
妮妮: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http://ppt.cc/w3ab
妮妮: 看我的厉害!
http://ppt.cc/zy-b
(柚子帽一拿下来,妮妮立马怒吃!)
妮妮:看我怎么对付你!! 嚼嚼嚼...
http://ppt.cc/A40v
妮妮: 疴...怪怪的...
http://ppt.cc/dWyr
(妮妮猛摇头中...XDD)
http://ppt.cc/Qy0-
妮妮:快把那鬼东西给我拿走,我不想再看见他! 根本就不能吃嘛!
(鄙视中...)
最后来张大合照!
http://ppt.cc/7kIn
你要投给哪一只??
三兔联萌,我们下次见!
作者:
smilemsn (smile)
2014-09-08 20:25:00奇奇与圆圆的笼子底,最好铺上兔宝专用踏垫比较不伤脚喔!
他们有一人一块木板,平常都会趴在上面休息~白天的时候都是放养在阳台的。 谢谢关心 ^^
底板感觉还不够 笼子感觉也不够大 好像不能吃柚子皮?
作者:
petjoys (M姐妹の狗日子)
2014-09-09 09:14:00妮妮指甲好长 都已经变形长歪了 赶快帮他剪一剪吧
作者:
by808 (眼神)
2014-09-09 11:05:00奇奇和圆圆不会吃妮妮的醋吗?笼子差太多了@@”
作者:
alatariel (-.~*AreyRyo*~.-)
2014-09-09 11:28:00有点可怕的饲养环境...看着照片仿佛都闻到味道了....冏
作者: sholock (抉择) 2014-09-09 11:34:00
不能换笼子就买脚踏垫吧 缩在木板上休息 好可怜的样子..
使用木板会容易有尿垢沾在上面不好清掉,建议还是用兔兔的专用踏垫对牠们会比较好,至于你po的照片环境看来的确不是很好,版友给的意见是根据照片所见,是为了兔宝着想,其实你大可不用解释我反而希望你把力气花在换掉不适用的物品
作者:
ZadiaG (Zadia乱写一通啊!不如ꐱ)
2014-09-09 22:12:00原po笼内有塑胶踏垫不是吗? 而且踏垫下的垫料看起来很干净~这样讲感觉整个笼子都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