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 我对招惹到我的丑人很敏感

楼主: TheBestFan (绝佳粉丝)   2026-06-22 13:43:01
都长那么丑了也不安份一点
还有丑到来借钱还有借钱不还的
还有又丑又是麻烦人物的那种
长那样不是你们的错
出来吓人就是你们的错!
今天真的没有心情做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