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版友推荐一些好看刺激的韩国电影,以下是我看过的,个人主观喜好分类之四大
等级的韩国电影,若要我给出imdb评分的话第一到四等级则粗分为10、8、7、6 以下,当
然有些第二区可能可以跟第一区比肩甚至在个人喜好程度上可以拿到 9分以上,但为了鉴
别个人心中最最最神的几部片,才会有些遗珠由第一区沦落到第二区。
无法用言语诉说之神:
下女的诱惑
jsa安全地带
熔炉
蒙太奇
金氏漂流记(荒岛爱)
素媛
原罪犯
会想看第二第三次或超震撼开启新视界的超级经典:
空房间
亲切的金子
两个君王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高地战
暗杀
非常母亲
鬼魅
青春勿语
欢迎来到东莫村
甜蜜的人生
实尾岛风云
圣殇
雏菊
率性而活
十字弓防战
记忆中的风琴
薄荷糖
奇怪的她
有你真好
杀人回忆
我是杀人犯
盲证
丑女大翻身
我的野蛮女友
紧张刺激绝不冷场:
尸速列车
苔藓
我要复仇
追击者
看见恶魔
国际市场
黄海追缉
正义辩护人
卑劣的街头
与罪犯的战争:坏家伙的全盛时代
恐怖直播
缘起不灭
监视者们
走到尽头
阳光姐妹淘
最终兵器弓
老手
饥渴诱罪
委托人
脑海中的橡皮擦
柏林谍变
局内人
B咖大翻身
义兄弟
不当交易
霜花店
生死谍变
那家伙的声音
末日列车
嫌疑人
不可饶恕
阿修罗
光复节特赦
白夜行
爱上变身情人
伟大的隐藏者
大叔
闇黑新世界
太极旗
建筑学概论
七号房的礼物
神偷大劫案
开心鬼上身
看的很想睡,剧情很平铺直述,看不懂内涵,没特别感受或是要看解析(没错就是说哭声)
才会觉得精彩的:
哭声
绿洲
三个家伙
王的男人
孩子们
春夏秋冬又一春
华丽的假期
隧道
登陆之日
想找非文艺片,金基德、李沧东这类风格的话至少要像空房间、薄荷糖这样不让人想
睡的类型
顺便附上没看过的片单跟大部份的imdb分数,这些片单大部份都是imdb分数低于 7分
所以提不起劲去看,或稍微看了简介觉得没有兴趣、题材重复、等等的原因一直摆在片单
里未看,可是看过低于 7分的苔藓之后觉得低分里也是有遗珠的。
以节奏快、刺激、题材新颖的动作片为主,温馨片文艺片的话麻烦大大们帮忙过滤
掉,有一点心得介绍会更好,感谢。
拯救绿色星球 7.4
窒息暴戾7.7*
哭泣的拳头 7.4
触不到的恋人7.7
思悼7.2 A
时间7.3
回家的路7.6
杀手公司 7
密阳7.5
有你真好7.9
北逃7.6
和声7.5
白兰 7.8
影子杀人7.0
孝子洞理发师 7
机器人之恋 7.1
弓7.2
绿鱼7
请在鼓掌的时候离开
死不张扬离奇失魂事件 7.1
棒球之爱 7.1
领跑人6.6
八月照相馆7.7
醉画仙7.3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6.7
优雅的世界7
援交天使 7.0
莫比乌斯6.7
春香传 7.3
热血男儿 7.2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世上最美的离别
呼吸 7
海岸线 6.5
我爱你7.1
绑架门口狗 7.1
没礼貌的家伙们 7.4
鸣梁海战7.1 43分
南?洞1985 7.0
收件人不详7.3
我的见鬼女友7.0
大虎 7.2
武士7.2
朋友7.4
走进砲火7.4
电影就是电影7.2
华颐 7. 陌生的孩子
你是我的命运 7.1
非常主播 7.3
嫌疑者6.9
黑色咖啡馆 7.0
这时对那时错 7.3
逆鳞6.9
许三观卖血记6.7
花葬6.8
诗7.8
生活的发现7.4
寂静的世界7
神之一手 6.7
流感 6.7
加油站袭击事件7.1
举报者7.1
火车6.7
纯爱漫画
梨泰院杀人事件6.1
罪恶的编年史6.7
假面6.5
仁川登陆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