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 PG gp01 空盒(分享神人寄送) & TR-6

楼主: asd1313412 (YAbe)   2026-06-03 16:45:45
征求物品:
PG gp01空盒
(正常老化压痕刮痕自己要的不在意 你多拿4位数这样寄送的?)




MSE EX TR-6




堤坦斯色也可以


征求价格(或以物换物): 站内信报价
至于要避雷的可以站内信
意者请回站内信,谢谢!
PS:征求文禁止回文并严禁于推文内对价格提出意见,请用站内信讨论。
(PO文者麻烦请不要把这行字删除 谢谢)
作者: Misohagi (Taivis)   2026-06-03 18:53:00
他直接贴在外箱喔宅配单很难除,一定有痕迹
作者: yyh121 (' 3' /)   2026-06-03 20:45:00
原po在意的我想不是单子 是裸寄的强度肯定比较低 还好这是邮寄 如果是便利商店就很容易被弄到咪咪猫猫
作者: goodchild067 (酷狗老皮)   2026-06-04 14:55:00
照原PO说的要邮寄还要多给1000是什么贪心的人,如果是在脸书社团之类收的直接发避雷文了啦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05 08:11:00
裸寄胶带跟物流单直贴在要卖的东西上好意思多收1000 有扯这在脸书社团直接进黑单了
作者: pttnobody76 (树根)   2026-06-05 13:00:00
装pg的箱子真的不好找。但收钱就应该把事辨好用热风吹一吹试试看。我之前也是这样撕宅配单
作者: allsunday (天天星期天)   2026-06-05 19:37:00
私信,我有多的,免费给你
作者: kamisanma (异议あり!)   2026-06-05 21:13:00
真黑啊
作者: forgiveus (原谅我们)   2026-06-05 22:25:00
什么烂卖家,提示一下大家避免踩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