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 维琳娜在室内跑步这样好吗?

楼主: songgood (ilovegoodgame)   2026-06-26 14:06:11
从小到大
我们的教育
有一点
在室内禁止跑步
我们到了一个办公大楼
维琳娜带我们去开会
全程用跑步的
这样对吗
都不怕撞到人吗
这是在室内不是室外
维琳娜这样还有脸教训诺姆吗
要是诺姆也维琳娜在室内跑步
撞到人怎办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6 14:08:00
他特权阶级,谁敢顶撞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6 14:20:00
这球撞到人应该真的会痛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6 14:49:00
让她顶撞我啊,我不怕
作者: js850604 (jack0604)   2026-06-26 15:18:00
有缓冲,没事的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6 15:25:00
不是打篮球不会走步
作者: ricky469rick (龙龙)   2026-06-26 15:59:00
篮球是需要跑步的运动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6 16:15:00
开大车就是要冲撞体制 谁是体制你别管
作者: EXTECH (EXTECH)   2026-06-26 16:43:00
冲着我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