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嫣儿的iPhone6是iOS8.1并已完成iOS8.1完美越狱
前后版本不同本人并不保证是否能安装成功哦。
所以备份真的真的很重要,毕竟每台手机的状况都有可能不同!!
图文好读版:http://ppt.cc/Qe5n (认为冲人气勿点)
执行确认
+确认是否已完美越狱(JB)iOS7~8。(如何越狱?)(越狱基本知识)
+是否已先做好完整手机备份
+需先安装ColorBar(让状态列显示彩色)
+如何修改状态列的讯号图
+自制或抓图的套用路径:/Library/Themes
效果说明
解决进入某些程式内状态列的彩图会变成白图
成功范例
http://ppt.cc/7CX0
步骤一
开启Cydia搜寻并安装EKG Signals+,然后重新启用
http://ppt.cc/peES
步骤二
由桌面进入设定往下拉会看见刚刚安装好的EKG Signals
请跟着我的步骤更动,我没提到的通通别动~
SPRINGBOARD 把 Pre-Made Colors打开
IN-APP SIGNALS 把 Pre-Made Colors打开
TEXT COLOR 把 Custom Color打开(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默认是灰色)
http://ppt.cc/O1MJ
重新启用之后就会看见图案出现囉 <3
简简单单的两个步骤,让你的状态列不再显示丑丑的白色底图囉!!!
*如果看不到图片请立即告知我!*
作者:
nini5400 (不要问 你会怕)
2015-01-17 13:41:00请问一下 我的LTE文字是黑色的 像在line里的话就看不见这个有解吗?
什么意思 我看不董 能够给我看图片吗@@ 或寄信给我
作者:
nini5400 (不要问 你会怕)
2015-01-17 13:53:00哦哦 那个目前修改不到 只能改其他地方的文字颜色=口=无过怎么会有那个LTE呀
作者:
nini5400 (不要问 你会怕)
2015-01-17 13:59:00谢谢喔 然后我本来有安装colorbar和xstatusclor会跟EKG冲突的样子 因为一直安全模式所以我有把xstatuscolor删掉了 目前正常提醒一下囉
作者:
smilepro (smilepro)
2015-01-17 14:27:00觉得iphone改成那样很奇怪
作者:
nini5400 (不要问 你会怕)
2015-01-17 15:01:00喔好啊 没关系 希望能够帮到更多人囉 你每篇教学都很棒只是那个插件正确名称是xstatuscolor 我少打了一个o
LTE 那个软件我知道了 可以把3G/4G变成图片囉
作者:
owenx (欧文)
2015-01-19 21:47:00真的很厉害的手机界面......妳应该改用android的可以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