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t9268 (维生素)
2014-07-07 21:46:50已爬文。
手机为iphone4 没jb。
近日一直连不上自家wifi 但NB却能连上。
今日特地把家里wifi重新初始设定后,情况仍是相同。
NB可以找到wifi并连线,iphone/ipad 开启wifi 找到家里网络却仍是连不上。
也google尝试过把
1.设定>safari>清除Cookie和资料
2.一般>重置网络设定
3.打开飞行模式开启在关闭
都无解。
iphone版本为:7.1.2 不过在手机版本更新前一样无法连线..
另外手机开启wifi找到邻近的wifi却也显示错误(如下图)
http://i.imgur.com/7zvu2wF.png
想请教各位一下,这还有什么办法来解?
小的在这跪求请教了,拜托了。
作者: gbcow (gbcow) 2014-07-07 21:50:00
XX¡惊叹号长这样吗..
作者: hello9527 (你好9527) 2014-07-07 22:26:00
W〕※
图看不出哪里有问题啊 有没有错误讯息?ipad可以连吗是一直转圈还是 显示无法加入网络 超商wifi可连吗?
是指找不到你家的网络吗?我之前也遇过找到却连不上,后来把分享器韧体更新后就好了!或是换新的机器?
按惊叹号进去网络重置再连看到你好像已经试过了..重开机呢? 去连其他的热点,确认手机是否正常,如果别的也连不上就送修
楼主:
vit9268 (维生素)
2014-07-08 16:26:00显示无法加入网络。其他热点连线正常,唯独家内wifi不行但NB连线家内wifi是正常的.
作者:
LTotss (Ming)
2014-07-10 01:49:00请问楼上大大怎么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