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第一次忘记带雨伞出门

楼主: Clareuu (由酱)   2026-06-18 17:34:31
以前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阴天我都一定会带伞出门
但最近太常下雨了 雨伞拿来拿去、包包换来换去
昨天晚上雨伞放在阳台晾
然后
今天早上就忘记带出门了
幸好午休买午餐跟大暴雨擦身而过
午后雷阵雨应该也不会下太久
等等可以平安回到家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