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麦当劳鸡腿鸡翅分开卖问题

楼主: stu5311tony (小苏小苏)   2019-02-10 23:20:13
刚刚小弟去点餐
发现菜单已经变成麦脆鸡腿跟麦脆鸡翅
于是我就单点两块麦脆鸡腿
并问服务员说这样是一个棒棒腿一个腿排吗
他跟我说是看厨房分配
有可能你会拿到两个棒腿或两个腿排= =
我疑问的看着上面看板
9号餐是麦脆鸡腿 旁边写(棒腿+腿排)?
所以是要点套餐才不会拿到一样的@@
因为后面人很多 也不好意思继续问下去XD
有大大知道吗QQ
作者: vhygdih (ATJ)   2019-02-10 23:26:00
看来又有新的问题了XD
作者: cul287 (希悠)   2019-02-10 23:26:00
单点要抽奖 点套餐不用?
作者: lsps40803 (★嘻哩波囉★)   2019-02-10 23:47:00
我点了两三次都是一棒一腿
作者: saobox (刀剑神域盒盒)   2019-02-10 23:48:00
我猜是看剩下什么东西 如果两个部位都有剩就是各给一只一种没有就都是另一种 然后剩粉就是垃圾
作者: agneswhat (agnes)   2019-02-11 00:10:00
没错噢点套餐才会拿到一腿一排~(一个纸袋)单点的话两排两腿都有可能(两个纸袋)看过客人还是喜欢一原味一辣味就会这样单点两块麦脆鸡腿两个纸袋的话 负责备餐的店员随机拿两袋也不见得能拿到刚好一腿一排~咦不过单点9号萤幕显示的是 (二原腿排 )可是如果店员帮你按单点腿排两次 会是(原腿排)*2 可以留意一下点餐的时候是哪个 如果是前者就是一腿一排(一个纸袋)后者就会是两个纸袋的腿排随机出
作者: saberblack (小灵魂石)   2019-02-11 00:18:00
便当店单点一只大鸡腿+甜心卡大薯大可好像比较划算(?
作者: RomanCoco   2019-02-11 00:42:00
可是我们店是鸡腿餐可以给一样的部位(一个袋子的)
作者: janeration (mindthegap)   2019-02-11 00:47:00
所以应该是单点9号不等于单点两块麦脆鸡腿的意思?单点9号 = 一袋装一腿一排同口味;单点两块麦脆鸡腿 =两袋装随机腿或排可以不同口味或同口味。这样?
作者: agneswhat (agnes)   2019-02-11 00:53:00
楼上这样理解没错噢~所以现在9号餐不能一原一辣了咦R大店好奇怪XD 菜单不是写一腿一排了吗这样拿到两腿或两排的人应该会觉得不合理吧
作者: fifybl ( )   2019-02-11 01:02:00
我就想问问 鸡胸呢? 麦当劳的鸡为什么没胸了Otz
作者: medama ( )   2019-02-11 01:11:00
一直都没鸡胸啊
作者: flydogbus (黄小兵)   2019-02-11 01:23:00
什么?鸡胸的灵压...消失了吃这么久才知道不是运气不好 是根本就没有
作者: a0931990010 (婚姻不是儿戏)   2019-02-11 01:31:00
鸡胸消失好久好久了
作者: fifybl ( )   2019-02-11 01:39:00
我还以为是自己运气特别不好都拿不到胸…
作者: lcchang (啊昌)   2019-02-11 04:19:00
两块炸鸡餐给一腿一排正确 其余不标准
作者: yuga1999   2019-02-11 05:10:00
九号餐一定拿到一腿一排 单点的话就不一定了 说不定有时候刚好剩两腿或两排 如果是点套餐刚好没有的话厨房会请柜台人员沟通等现炸或是破例直接帮你换一原一辣吧!不过如果可以当然尽量平均分配给客人或是有时候加点跳出来的 你前面可能点过一个单点炸鸡了后面加点会另外跳出来 厨房可能就不知道是同一人 所以可能给到同部位 但柜台收餐人员通常摸到两个同样部位都会跟厨房沟通换部位 我们店是这样 其他店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adamqwop (吃冰)   2019-02-11 12:29:00
M没鸡胸了!!!?好久没吃,没想到竟消失了
作者: heber (发呆 看海 沉默)   2019-02-11 13:11:00
十几年前吃的时候 m就没鸡胸了啊天啊 鸡胸是多久以前卖的!?
作者: MELOEX (MELO)   2019-02-11 13:42:00
楼上不要惊讶 更值得惊讶的是其实很多人分不出腿排跟鸡胸吃著腿排说著“你们都不懂 鸡胸哪里会柴”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19-02-11 15:03:00
选D套餐组合 腿翅不同价
作者: orz65535 (′‧ω‧‵)   2019-02-11 15:28:00
D能选鸡翅?
作者: nimo0521   2019-02-11 16:01:00
D可以选翅 但要特别讲
作者: iamandre (风之吉他)   2019-02-11 16:10:00
这样分好多了 一直都不想吃到鸡翅
作者: RomanCoco   2019-02-11 18:45:00
原来9号给一腿一排才是标准@@
作者: The5F (5F)   2019-02-12 02:33:00
辣排单点还是不能啊
作者: orz65535 (′‧ω‧‵)   2019-02-12 13:34:00
感谢资讯 买到鸡翅配餐了 A餐+8元 但灯箱只写腿的价格
作者: laishulin (空则)   2019-02-12 15:48:00
http://i.imgur.com/xvvEk9o.jpghttp://i.imgur.com/hes0uGZ.jpgM的炸鸡目前是这样分的,而骨腿被拆分为腿排和鸡腿。至于鸡胸肉我猜是做鸡块或汉堡肉了
作者: andy78912 (Yo~)   2019-02-12 15:48:00
d可以选翅膀正解 比较便宜一些
作者: bluesky2 (一切都过去了~)   2019-02-13 00:05:00
笑死人了 都付比较多钱 单点了 还不能想吃啥选啥麦当劳是有多高级阿 都什么年代了 摆明就是欠电
作者: longlydreami (邦加尔迪)   2019-02-14 01:14:00
推M大 真的很多人搞错X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