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讨论] 微整下巴被朋友说像蛇精男
楼主:
xind3075
(诺临桦)
2026-06-25 11:02:43
现在心情极度沮丧和崩溃
打了2c.c.的大分子玻尿酸在下巴
刚打完在诊所看觉得好像还行
结果消肿后下巴长到不行
侧面看还有一点突兀的戽斗感
朋友看到说我的下巴太尖了很像蛇精男
现在天天照镜子都觉得自己是个怪物根本不敢出门
继续阅读
[闲聊] 在国外做医美的风险有人有经验吗?
liangdckueur
[闲聊] 下颚线是不是对脸的影响很大
xuanllbd91
[闲聊] 为什么电波广告特别容易出现?
xiangite16
[闲聊] 男生除手脚毛的多吗
yiynjt97
[闲聊] 去太多诊所对环境要求会越来越高吗?
fendapanda55
[闲聊] 弹力针是逆时针平替?
haomvi8272
[闲聊] 韩国医美已经进化到当天来回了吗
zhenddaf59
[闲聊] 好想打RE2O 台湾会进吗
rongdj7077
[闲聊] 下巴跟脖子连在一起
shanell82d
[问题] 除斑是不是还是要等冬天做比较好
yingdd843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