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闲聊] 做完医美后 大家都会一直收到诊所讯息吗
楼主:
llsamd
(过站不停)
2026-06-22 16:21:59
去年做完一次凤凰电波后本来觉得服务还不错
结果之后几乎每个月都会收到诊所讯息
有时候是周年庆活动 有时候是提醒疗程效果差不多到了
最近甚至还接到电话问我要不要回诊评估
其实我知道他们也是正常关心客人
但收到后都会有种是不是又该花钱了的感觉XD
想问大家做完医美后 也都会被固定追踪吗?
继续阅读
[闲聊] 想隆乳结果被骂不知足
sdjei8524
[闲聊] 男友知道你做医美后的反应
stellaheart
[闲聊] 有人在雷射眉心的杂毛吗
erickasabbag
[问题] 凤凰不打舒眠
liulssyk51
[问题] 消脂针打完一定要戴塑身带吗
peng3113
[问题] 会去蜜蜡除鼻毛吗
jerrimaughan
[问题] 凤凰电波跟索夫波怎么选?
zackrkdzq1
[问题] 隔空减脂真的能瘦肚子吗
xin50seflt
[讨论] 肉毒小腿合理价位
katrina844
[问题] 韩国 黄金微针搭配
heetyforiy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