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问题] 塌鼻人玻尿酸 vs. 埋线 怎么选?
楼主:
timothyherd
(土老鼠)
2026-04-02 17:52:17
身为一个山根趋近于零、鼻头又圆的塌鼻人
最近陷入了严重的选择障碍
听说打玻尿酸 最后鼻梁会因为压力外扩 变成超宽鼻
做埋线 爬文又看到有人线头从鼻头穿出来 不然就是歪掉
到底除了动刀隆鼻之外 真的没有其它条路了吗?
继续阅读
[问题] 打完精灵针脸部出现微小颗粒感
xuanllbd91
[讨论] 爱X丽评价到底如何
jing49mnbn
[问题] 隆乳后多久可以打砲
yuwi9206
[闲聊] 馒化修复
jianowtm07
[问题] 逆时针+凤凰电波同时做的人多吗?
linjytnr11
[闲聊] 医美后被前男友联络
rongqzab09
[问题] 大阴唇打玻尿酸
tingio00
[闲聊] 选医美是初级大人还是高级大人?
yi87zdhoch
[讨论] 脸部补脂
lingoddh80
[闲聊] 育发雷射有用吗
rongdj707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