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这只流浪猫好乖好可爱

楼主: qaz442002 (随便)   2026-06-19 19:57:15
https://i.mopix.cc/MsdlUr.jpg
公司附近有一只流浪猫,好像是有个阿嬷在照顾
听邻居说很多路人经过都会买东西给牠吃,所以牠的体型才会这么丰腴
重点是牠真的很乖完全不会攻击人,不太像一般的流浪猫警戒心比较强
只是满好奇的,为什么不把牠带回去养
作者: MosDonalds (摩斯当劳)   2026-06-19 20:51:00
不用买猫砂 不用铲屎不用每天扫地吸地不用花钱点驱虫药
作者: k209 (草履虫 - k209型)   2026-06-20 00:41:00
因为带回家养就要负饲主责任啊
作者: k385476916 (BOS猫)   2026-06-20 01:59:00
猫猫可爱
作者: pyon1214   2026-06-20 10:35:00
而且这种通常有很大的机率有人要收编还会说不准带走
作者: arait (猪朋狗友来聚会)   2026-06-20 11:35:00
等猫出事就会有人跳出来说本来已经要收编了
作者: choh (征大溪六张犁共乘)   2026-06-20 11:37:00
在外流浪又亲人的猫大部分都是被弃养的
作者: comicworld (阿鸟)   2026-06-20 14:30:00
这种带回家养还会被爱妈报警喔 ^^
作者: duck1025 (阿皇)   2026-06-20 15:06:00
这种不建议带回养,因为牠是管区的可以避免别区的浪猫入侵
作者: inshadow (硬射抖)   2026-06-20 15:38:00
台湾浪狗一堆 这种遇到浪狗是稳死的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20 16:04:00
楼上说的没错,我家附近之前有只固定在喂养的黑猫(已经多次劝过邻居不要放养,喜欢就收编,不然马路边车流多很危险),某天深夜几只流浪狗吠叫把猫赶到车底下,猫被包围住受惊吓,不得不窜出来逃生,被狗咬到,我住对面楼上听到声音拿着球棒跑下去看,狗狗一哄而散,黑仔已经被狗群咬死,拖出来惨死在车子后头,看到这一幕真的很无助又很愤怒
作者: yvonne1981 (喵星球上的外星人)   2026-06-20 18:00:00
推楼上
作者: barkingdog (创世截颅南宫毅)   2026-06-21 21:25:00
各地喂流浪汉的爱妈也是无法可管
作者: Istari (Ainu)   2026-06-23 15:00:00
好肥美的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