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9202507 (先认真的就输了。)
2016-08-25 14:36:08群组传来的,据说是五杨高架上发生的,应该是本周的图吧。
http://i.imgur.com/fcPlp40.jpg
感觉是焦点号。
作者:
OrzOGC (洞八达人.拖哨天王)
2016-08-25 14:40:00一定是土炮乱改线路,focus这么安全不可能会火烧车
作者:
moswu (蚊子)
2016-08-25 14:41:00楼上福粉
作者:
jengmei (郑小妹)
2016-08-25 14:46:00哈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16-08-25 14:50:00MK2
作者:
zzahoward (Cheshire Cat)
2016-08-25 14:52:00昨天中午发生的,我有看到,烧可旺的
作者:
a02637 (杨小新)
2016-08-25 14:53:00我也觉得是乱改线路... 有新闻吗? 驾驶还好吗?
作者:
agpc (...)
2016-08-25 14:58:00果然是七月!
作者:
cystal (专业代PO)
2016-08-25 15:05:00假的 眼睛业障重
作者:
crh613 (crh)
2016-08-25 15:29:00看到右下名牌,是tdci?
作者: k7e6n5lm (阿钧) 2016-08-25 15:47:00
这系列福粉好崩溃…
作者: fytracy (丰原T-MAC) 2016-08-25 15:52:00
我判断2F反串
作者:
agpc (...)
2016-08-25 15:56:00若是TDCI,柴油要烧起来也不容易
作者:
ninjaxin (逢甲金城武)
2016-08-25 16:26:00铭牌没这么大张吧
作者:
sammy98 (军)
2016-08-25 17:07:00一定是用非原厂的行车记录器+测速器造成的.....
作者:
tntbear (苦命上班族)
2016-08-25 17:38:00热情如火阿!!
作者:
yanli2 ( Yan™)
2016-08-25 18:01:00拜托一看就个案,车主一看就是用非原创的脚踏垫
作者: tofukingkion (豆腐) 2016-08-25 18:58:00
各种福粉崩溃
作者:
aimlin ( )
2016-08-25 18:59:00一定是油电车
作者: tofukingkion (豆腐) 2016-08-25 19:13:00
focus有油电?!
作者:
cystal (专业代PO)
2016-08-25 19:38:00我已经查证过了 这是在拍电影
作者: firelin (小林) 2016-08-25 20:31:00
福特是安全的车,笑话吗xd
作者:
wadeabc (潜水夫)
2016-08-25 21:33:00福特很安全刚性好不会撞死,但会烧死
作者: ruxi (道人) 2016-08-26 00:39:00
福粉:假的,你们眼睛业障重!
作者:
cafein (卡菲因)
2016-08-26 00:48:00一定是车主自己乱改,福特车才不会坏咧
作者:
cka 2016-08-26 09:25:00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