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车被撞倒对方肇事逃逸后续

楼主: aoksc (重出江湖)   2026-06-05 19:01:48
请问各位
小弟的DRG2在5/3早上要骑的时候发现直接躺在机车停车格上
最后是报警做笔录
警察在今天约对方报案说明
结果对方一口咬定那不是他
警察还有路口调监视器出来算是清楚
也有拍到他骑车右转直接把我车撞倒的瞬间
没想到对方还可以否认
我也只是希望对方赔我刮花车壳没有要其他的
但既然对方那么白目的话那我就决定跟他玩到底了
(其实他当初有把我车扶起来我就会算了)
跟警察讨论警察是说会先做初判鉴定
出来的结果会通知我
后续看是要上民事法庭求偿还是走调解都行
对方脸皮那么厚我猜真的走调解也没用
我直接做最坏的打算上民事法庭求偿
反正警察说监视器画面他们都会保留
有申请他们就会调出来做证据
那么在民事法庭我可以主张什么权益损害呢?
一定要找律师吗?还是诉状也可以自己搞定?
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谢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