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买了乐扣的圆形玻璃保鲜盒来带便当,如图
https://i.imgur.com/rrYW6S9l.jpg
我现在中午都会去交大餐厅吃饭,顺便再用这个带便当
回公司后放冰箱,到了晚餐时间退冰一下用微波炉热过
虽然这样比以前使用有出气孔的方便面碗装便当再用电锅热过还没怪味,但是还是有一点怪
味
如图所见,这个盒子没有隔版,所以我菜肉饭都装在一起,在想可能是这原因
想问哪里可以买到适合这个盒子的隔板? 或是类似的也行
我目前住新竹
感谢
不要退冰,直接微波怪味是细菌生长造成的吃饭时先把干净的饭菜装进便当,不要装吃剩口水污染过的
电锅的怪味也是来自细菌,跟碗没关系,电锅超适合养菌对,蒸饭箱那恐怖的怪味也是..... 我开始合理怀疑交大餐厅的卫生正常直接买便当装进玻璃皿冷藏一个白天,微波不该有怪味便当常把菜肉饭混在一起,干净卫生的话本来就不该有怪味
就菜味吧 话说你确定不是公司微波炉没清用完就被关起来闷加热就臭...? 我公司微波炉都超...
是其中一样已经受污染了(比如白饭)再混到肉里当然坏更快很多家庭的电子锅都超脏发霉没在洗的...呃,公司微波炉太脏也不无可能
作者: wahimodeux (哇嗨摸2次) 2017-11-03 17:28:00
怎么不实验看看装别种菜色?又不一定是容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