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DDD天空王的一效裁定一回合可以多次发动

楼主: KotoriCute (Lovelive!)   2025-07-29 20:42:45
https://i.imgur.com/mzLxgVZ.jpeg
有人去问事务局DDD 天空王的一效果能不能一回合复数次发动
事务局给回答是可以
但增加的P召依然只能适用一次
作者: CHASELO (小子)   2025-07-29 20:50:00
若仅1次增加...召的效果不在效果处理的第1步即使处于不能进行...召/已适用同类效果增加...召也可能仍能发动该效果
作者: cha122977 (CHA)   2025-07-29 21:02:00
理解为能额外一次而不是增加好像更直觉
作者: ttooffuu (ttooffuu)   2025-07-29 21:39:00
实战上是有用的 后台常常会被P区和书塞满而没办法盖卡所以自己有阵子陷阱类手坑直接不带 现在可以把用完的卡清一清
作者: zxasqw0246 (yoyo)   2025-07-29 22:10:00
2次p后也可以空发吗
作者: CHASELO (小子)   2025-07-29 22:15:00
可参考留言前3条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5-07-29 22:30:00
不算空发 前面有烧一本书为什么不算空发 就....就规定不算
作者: CHASELO (小子)   2025-07-29 22:38:00
参照card advance 同1回可发同名卡 当回不能通召也能发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5-07-29 23:50:00
想背刺多少人都行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5-07-30 14:42:00
再发动有代价炸卡 但P召就这回合+1次用过不能再+?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5-07-30 14:58:00
那不是代价炸卡 那是正经的效果破坏只有1次要看内容 内容一样就不能在同回合重复若内容跟‘自己主要阶段可以把“DD”怪兽灵摆召唤’没有完全一样 那就互不影响这也符合文意 长这个样子的内容就只准你追加一次
作者: CHASELO (小子)   2025-07-30 15:46:00
若"仅1次加...召"在效果处理的第1步不能进行...召/已因效果执行加...召/已适用同文本效果不能再发动/适用该效果
楼主: KotoriCute (Lovelive!)   2025-07-31 20:36:00
好像还有变量,有其他人去问了K社给了调整中的回答http://i.imgur.com/3NLMu18.jpg缩网址:https://bit.ly/45tQ9ub这个回复是今天日本下午六点才收到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5-08-01 08:41:00
感谢解释 来玩DDD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