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58558512 (a58558512)
2016-06-10 00:15:14大家好今天打牌碰到个问题
我场上有水晶翼 对方召换双晓出来发动第一个效果是算效果发动吗 还是召唤效果 就是
不算效果的效果无法抵挡 由于是偶尔玩一下对这个不是很懂
麻烦各位解答了
作者:
rice0220 (Killmot)
2016-06-10 00:21:00规则效果无连锁点 水晶翼就被无效了
作者: angel07 (Dark Moon Princess) 2016-06-10 00:23:00
1楼超专业
作者:
whhw (人有羞耻马无所谓)
2016-06-10 14:44:00请问他出场可以丢效分吗?会被无效吗?
楼上 你可以丢效分 但是出场的无效效果来不及了他一出场成功永续效果直接适用
作者:
whhw (人有羞耻马无所谓)
2016-06-10 14:53:00召唤成功的回合<----这种写法都是规则效果直接适用吗?
作者:
sk131 (鲔鱼)
2016-06-10 16:00:00保龄球:X的,我本来也是写召唤成功的场合,但我会被连锁
作者:
whhw (人有羞耻马无所谓)
2016-06-10 20:55:00球是指太阳神的本体吗?这颗被连锁应该没差吧?
作者:
whhw (人有羞耻马无所谓)
2016-06-10 21:05:00感谢~这张有点可怜
作者:
sk131 (鲔鱼)
2016-06-10 21:12:00初版原文没写到"发动",官方为了既存判例加注上去变诱发
这张的+100某方面来说是最好理解的判例只要用你的膝盖相信它绝对会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