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搜寻Lahm的资讯时不小心搜到的一个Reddit讨论主题:
"Christiano Ronaldo hitting a one-man wall
during the game against Germany"
( http://goo.gl/8nt8Lh )
我知道德葡之战已经过去很久,但这篇讨论的评论有些实在太好笑了!
在此与各位分享。
这篇讨论有满多酸队短和CR的评语,诸位轻松看就好,不必放在心上。
作者:
UhByeBye (ByeBye)
2014-07-12 19:35:00球员卡笑翻
作者:
Howard00 (忘レモノハ有リマセンカ.)
2014-07-12 19:37:00拉姆我看资料是170..跟梅西差不多(168)
作者:
rosefan (Rocket Queen)
2014-07-12 19:44:00取笑拉姆的身高不觉得有趣
作者:
Ricrollp (J.M.M.)
2014-07-12 19:49:00我直到今天才发现不是Christiano
作者:
kerry0496x (ACGç´…çŸé«®å‹¢åŠ›å´›èµ·ä¸)
2014-07-12 20:12:00苦逼C罗内牛满面XDDDDDDDDDDDDD
作者:
Howard00 (忘レモノハ有リマセンカ.)
2014-07-12 20:12:00看到他之前那一球一排人墙都跳起来结果他一个低球入球,对比只有队短一个人站在那还挡下来,是挺好笑的OwO
作者: alisongil 2014-07-12 21:43:00
不要欺负队短啦XDDD
作者:
ttomoee (51244)
2014-07-12 21:43:00直到现在经过运动用品店看见他们球衣都仍觉得那件衣服带赛
作者: LionelMessi (Messi gogogo!!!) 2014-07-12 22:47:00
有一人长城的影片吗?想回味一下XD
作者:
kungfu 2014-07-12 23:52:00球员卡爆笑X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