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ul287 (希悠)
2014-07-07 09:17:11罗本假摔被封印 照样诱敌4黄牌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40707/SN03/SN03_008.jpg
【陈国伟╱综合报导】“澄色大军”荷兰队的明星前锋罗本(Arjen Robben),面对哥斯大黎
加之战虽然在120分钟比赛时间内没有入球,但是成功制造对手吞下4张黄牌,诱发犯规的破
坏力对球队贡献依旧值得称许。
5次打门 跑动破万公尺
罗本在墨西哥之战疑似“假摔”制造犯规绝杀对手,昨面对哥斯达黎加赛前,就遭到对手教
练喊话,要裁判多加看管罗本的假摔动作,没想到还是制造对手4度吞黄牌,现年30岁的罗
本,似乎有耗不尽的体能,总共120分钟时间里,共有5次打门,跑动距离超过1万公尺
(12525公尺),仿佛是1辆快速移动的自走砲,让对手防线疲于奔命。
荷兰上届败给西班牙,罗本错失两次单刀机会,最后败在西班牙脚下,4年之后,荷兰又向
决赛叩关,罗本就算不入球,也会是对手最需要严加看管的头痛人物。
http://goo.gl/Mi8ruC
假摔要讲多久...还是不懂一堆人做的事情罗本干麻承认
最坏个屁 上一场罗本(30)根本没机会切到禁区 哥斯大又不是阿呆 不管你真摔假摔要放倒他都是禁区边缘
我在替罗本说话 结果两个看到黑影就开枪 是愤世嫉俗?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14-07-07 09:38:00可能六七年前看起来就像超过三十岁的关系吧
我知道你认为裁判尺度太宽 但说实在八强四场 这场荷兰这场算"相对正常" 该吹的也有吹
没关系 我们观点不同而已 下半场也许相对正常但上半场该吹的都没吹
作者:
s0857168 (爱乘欧妹咖)
2014-07-07 09:46:00虽然上一场没假摔,但摔倒后的翻滚的很夸张
作者:
ponwho (教练我想打球)
2014-07-07 09:53:00记者有事吗...对墨西哥制造12码那个犯规哪有疑似假摔...
认为翻滚有问题 可以试一下被人绊倒后整个人直接摔在地上少打字:认为翻滚有问题的人是什么滋味.. 一不小心是会让骨头或肌肉摔伤的
...这逻辑是有什么问题吗= = 这件事导出来的结果是这样以后没人要承认假摔了 本来就不能假摔好吗..
如果假摔骗过裁判是实力 难道苏牙咬人不被裁判看到也是实力吗
又不是砍掉樱桃树 承认就要说你好棒棒 做错的事情本来就挞伐有什么疑问吗
作者:
Berotec (备劳喘)
2014-07-07 10:09:00某些假摔黑也去研究一下再来 酸人家翻滚夸张 颇呵
作者:
jyunwei (jyunwei)
2014-07-07 10:09:00那个12码我觉得不是假摔吧..
作者:
jyunwei (jyunwei)
2014-07-07 10:10:00哪有不喜欢真小人就是喜欢伪君子,逻辑谬误
作者:
ponwho (教练我想打球)
2014-07-07 10:12:00从罗本假摔事件可以看出一堆人的逻辑真的很差
我都没提到ㄊㄚ我都没提到不能挞伐 还能被跳针到挞伐 就点到为止吧
作者: KID543 (Jaqueline) 2014-07-07 10:15:00
一点都不觉得假摔怎样阿 认同假摔是实力之一+1只能说 大惊小怪~
作者: Zazabi (静かに摇れる) 2014-07-07 10:24:00
一直骂假摔 明明就常常可见 4张黄牌都能当空气 大惊小怪
作者:
archon (内湖流川枫)
2014-07-07 10:35:00被撞翻滚,是为了避免自己跟对方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作者:
Shalone (虾龙)
2014-07-07 10:50:00先定义好假摔再说吧,罗本点球那次顶多叫夸张,但有些人就认定夸张也是假摔一种,这样讨论是会有什么意义?
作者:
Yierhmo (亚伊欧的子民)
2014-07-07 10:57:00\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假摔/其实这是在赞美他阿~(  ̄ c ̄)y▂ξ
就犯规让他倒当然黄牌= = 不过哥是大赢家都没让他到禁区
作者:
ilso7777 (astronoholic)
2014-07-07 11:05:00罗本是真的很强呀,假摔的人这么多为何偏偏只酸罗本 ?内马尔假摔王却没责备 ? 这样以后大家就继续装阿
作者:
ponwho (教练我想打球)
2014-07-07 11:06:00因为强所以树大招风阿 可能支持的球队被荷兰淘汰了吧XD
作者:
ponwho (教练我想打球)
2014-07-07 11:11:00他哪里有炫耀...
作者:
yzkeroro (å°è£½)(′˙ω˙‵)
2014-07-07 11:17:00有本事铲罗本球铲准一点啊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14-07-07 11:18:00一定是假摔太少才会被鞭,本届假摔王可是很多迷迷呢
作者:
yzkeroro (å°è£½)(′˙ω˙‵)
2014-07-07 11:19:00大概因为本本不够帅吧QQ
楼主:
cul287 (希悠)
2014-07-07 11:25:00罗本<3 <3
有犯规动作真摔也好夸大也罢都只是刚好~不然别犯规咩
作者:
ss36 (咪降)
2014-07-07 11:28:00举考试作弊怪怪的 小抄是墨西哥和大赢家给的?
作者:
artage (懒得想暱称)
2014-07-07 11:34:00说穿了就是30岁长不帅啊~看看内马尔 根本很少人骂
作者:
archon (内湖流川枫)
2014-07-07 11:56:00大家比较喜欢像梅西这样,被人犯三四个规,硬是不倒的...XD
作者:
s0857168 (爱乘欧妹咖)
2014-07-07 12:03:00上一场有一个摔倒后翻了5~6圈的 是被货车撞到吗? 蛤还是在演麦可阿 麻罚那些逻辑好的球迷推理一下 感谢
120分钟完全没休息还射了五次 真是男人30一条龙
我如果是导演很想找这些足球明星拍电影 都不用NG的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14-07-07 21:33:00
西班牙球迷别哭 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