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连结
http://www.windowscentral.com/microsoft-launches-ms-dos-mobile
Microsoft launches MS-DOS Mobile for Lumia smartphones
介绍影片
https://youtu.be/irJQDGw8Ptk
整个超帅啊~XDDDDDDDDDDDDDDDDDD
可以输入format c: 但是不会成功的XDDDDDD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1 14:21:00可以玩dos-game了XD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1 14:44:00c:/win
作者:
wjp (Love Mi)
2015-04-01 14:49:00可以输入format c: 但是不会成功XDDDD
hTC 8S 也可以装 XDD有拨号声 靠邀 XD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5-04-01 15:18:00那拨号声刚刚害我一瞬间变成部门焦点 XDDD
作者:
mmppeegg (我是寂寞的)
2015-04-01 15:24:00他马的看到一半熊熊想起今天是几月几号
作者:
Buikit (Buikit)
2015-04-01 15:26:00输入camera还能拍照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1 15:26:00什么? 还真有win...太妙了 晚点装看看XD 是3.1吗?这个愚人节玩具很高级阿XD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5-04-01 15:29:00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1 15:31:00我开始幻想powershell了..
作者:
wjp (Love Mi)
2015-04-01 15:35:00是3.1 被开启时的 登登~~ 吓到 XD
作者: showblue 2015-04-01 15:39:00
同级生又要拿出来了
作者:
mmppeegg (我是寂寞的)
2015-04-01 15:44:00靠腰 市集还真的有XDDDD
作者:
SzuChien (台湾篮球之神阿三)
2015-04-01 15:46:00那没有开启抠她那的中文版本下 谁来阻止!?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5-04-01 15:48:00我猜只是个分身或旧部(咦?)之类的,所以还是Cortana
作者:
v77978 (chiu1213)
2015-04-01 15:58:00大家都同个年代吗哈哈 各种怀念
作者:
temma (天马)
2015-04-01 16:06:00XDDDDDDDD 来复习各种指令
作者:
SzuChien (台湾篮球之神阿三)
2015-04-01 16:22:00shutdown -s -t 0
作者:
DendiQ (貔貅)
2015-04-01 16:31:00作者:
gottsuan (ごっつぁんです)
2015-04-01 16:52:00会脱衣吗?
这版DOS超进化XD 有cortana直接教人下指令XD
作者:
DendiQ (貔貅)
2015-04-01 16:56:00里面藏了满多东西...,还有第谷·布拉赫的自传,什么哏?
作者:
DendiQ (貔貅)
2015-04-01 17:21:00输入 help
作者:
mhliu8 (~~IH< 会飞低小强)
2015-04-01 18:40:00到底是真的假的啦~
作者:
baozi (I've Never Been to Me)
2015-04-01 18:47:00不是愚人节的话马上怒买一支来玩DOS版仙剑
作者:
jsifl (宁缺勿滥)
2015-04-01 18:56:00真令人怀念!
作者:
tliu257 (伴时)
2015-04-01 18:57:00是真的!!!!!!已下
作者:
TSbb (贷款三十年债开始)
2015-04-01 20:00:00format c:从来都不可能成功啊...........系统碟
type msdos.sys和type io.sys可以看故事我还以为那上bell char可以让它怪响...看来每一个非文字类型的档案都是一个小说章节的样子
作者:
goldjade (抽著大雪茄)
2015-04-01 20:56:00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 可以请以上各位教教小弟DOS的用法吗看不太懂><
Wiki有List_of_DOS_commands没attrib进不了SYSTEM目录, 大家可有办法?
作者:
TSbb (贷款三十年债开始)
2015-04-01 21:27:00突然想到不知道有没有当年的大猩猩掷香蕉好玩(ver 5.0)
作者:
tliu257 (伴时)
2015-04-01 21:47:00希望不是愚人节限定
作者:
dai26 (dai)
2015-04-01 22:00:00三国志五
作者:
tel1255 (tel1255)
2015-04-01 22:09:00打 WIN 会进 Windows 3.1画面
作者:
EDGE (é¸å‰æ“¾æ°‘é¸å¾Œéš±å½¢)
2015-04-01 22:52:00NANPA2 PM2 RICH3 终于可以在卤面上重玩啦!XD
作者:
fisher02 (fisher02)
2015-04-01 23:16:00按win 3.1的internet会出现调制解调器拨号声阿!camera真是蠢到可以XDDD
win3.1里面开media player还有内建曲目XD超想接大软驱安装中华职棒2进去XD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2 00:27:00那首内建音乐有什么梗吗?
内建曲目要靠记忆神人来上课了XD刚按fdisk发现没支援这指令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2 00:32:00好欢乐 居然还要挂驱动...不过连挂驱动都整人呀XD偷懒用 cd gam* 这就不支援,真可惜XD
作者:
cmj (スクルド,中野梓は俺の嫁)
2015-04-02 00:52:00超怀念以前打指令的啊!
作者:
DendiQ (貔貅)
2015-04-02 01:30:00输入 help 查指令就好,很多 dos 指令他没有做进去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2 02:10:00我以为万用字符也有内建.. (遮脸
作者:
a73126 (Jalen)
2015-04-02 02:22:00打A:切磁盘机会听到读取声音和震动XDDDDD
作者:
TrueX67 (夏日的季节)
2015-04-02 07:05:00听到内建曲目 潸然而泪下 然后RPS是怎么回事....还要加载内存、音效驱动和鼠标驱动 XDDDDDDDDDDDDDDD
相机还真的可以拍照XD,愈玩愈觉得这玩意也太用心,满满的回忆
作者:
TrueX67 (夏日的季节)
2015-04-02 07:11:00那首歌印象中原本是MIDI 之前还用不同的MIDI Player播放有不同的节奏感 但年代太久远 只记得是当时内建的音乐搭配"流星雨"的萤幕保护程式 有很棒的效果 (看了好久
作者:
felaray (傲娇鱼)
2015-04-02 08:20:00昨天还没玩的时候原本想开玩笑说打指令来释放内存
这玩意好像就是幽默而已 实际用起来比Android的Terminal Emulator还要废啊
作者:
a73126 (Jalen)
2015-04-03 03:05:00就愚人节活动,别想太多XDDD
作者:
SzuChien (台湾篮球之神阿三)
2015-04-03 14:25:00楼楼上有看过影片最后吗?! 都表明是愚人节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