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求板上大大帮忙

楼主: teresashin (小星)   2026-05-29 12:18:36
最近买了win11 装了 office 2021
但xlsm. 的档案打不开
https://i.mopix.cc/ePgPMU.jpg
https://i.mopix.cc/74YDE6.jpg
强烈怀疑是2021的宏无法读太旧的宏。(vba)
想请厉害的神人帮忙。
其他excel档案读取正常。
若能成 请让我请你吃饭,谢谢
作者: newacc (XD)   2026-05-29 14:31:00
作者: yun1019 (黑色布拉夹)   2026-06-02 10:49:00
有装 WPS?
作者: sgracee (丞琳板FallinLove)   2026-06-06 12:06:00
建议可以将问题简单于标题中描述,方便后人搜寻,当有高手看到时,也能于第一时间回答您!
作者: macgyveryu (Mac)   2026-06-06 16:03:00
标题建议改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