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 来吃3D油饭

楼主: BlueBird30cm (布鲁伯德)   2026-06-19 08:26:04
吃了几天鸡胸肉,今天可以吃碳水了。
征一乡民一起去吃3D油饭。
吃完若还想去哪,车内讨论。
地点双北。
原po 大叔,作息正常。
站内信,谢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