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安] 凌晨二点

楼主: jokago (我肚子饿)   2026-06-13 01:50:14
好像没有睡意。
没雨的夜晚而且气温很清爽
四处吹风 四处放空
四处觅食(?
https://i.mopix.cc/0Gz8TU.jpg
https://i.mopix.cc/p107cb.jpg
https://i.mopix.cc/sUIIwl.jpg
为什么里面是放苹果果肉呢?
(十万个为什么)
假日真的是让人舍不得睡呢
还有人也是醒著吗?
汪踢晚安
桃园晚安
作者: arashi750 (li)   2026-06-13 01:53: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