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k1205 (欸囉匹)
2017-07-12 12:06:19先说设备
CPU: E3-1231V3
MB: 华擎 Z97-PRO4
VGA: 撼讯 RX560 2G
POWER: 全汉 银牌黑骑士400W
之前用潮牌EVGA GTX750ti,虽然效能没差多少,
想说刚好捡到便宜,换换病也发作,就从星期五直接刷了。
买了其他游戏正常都没问题,但打LOL特效开最高不管什么模式都会有明显掉帧状况,
瓦特人power limit最高可以到75% 尝试过0%、50%、75%,电压全都设定1000、1050
频率从原厂跑到超频再跑到降频,都还是会有明显掉帧,
已锁60FPS来说(RADEON设定)
正常状况60FPS会跳61、59 但会战或塔爆,或者不定时
会有降FPS到50、45、43、40FPS乱跳的状况,顿感非常严重
不锁FPS也是一样状况,都会有掉到60FPS以下的状况
全域设定没开垂直、没开三重缓冲、没开CHILL
应该不会是超抽吧,烧机都很正常啊,还请各位先进帮忙,回家补图。
http://imgur.com/3zuUbXr
http://imgur.com/Nr1MKUg
另外看到有人说可以把节能省电关掉让频率稳定,
可是不知道是RX560问题还是新版驱动问题,我的RADEON设定没看到这个选项
还是他就整合到CHILL了?
作者:
powyo (光子郎)
2017-07-12 14:05:00会不会是你乱调设定的关系有试过玩别的游戏吗
新版的驱动没有节能省电这选项了你电压频率那些设定全部回归默认 power limit拉满试试看
作者:
powyo (光子郎)
2017-07-12 14:27:0017.7.1不是挖矿驱动吗?
作者:
nwii (豆子)
2017-07-12 14:49:00非挖矿玩家 还是会收到更新
作者:
iq1000x (台串彭于晏)
2017-07-12 15:56:00直接灌光盘给的旧版驱动看看 有点悲惨 这张卡效能超过lol全开需求4倍以上了…
不是挖矿驱动 只是有一项优化是针对矿卡一般卡还是会收到更新
作者: gamehome522 (GH) 2017-07-12 20:46:00
我用550正常使用效能全开很顺耶
那你把表面格式化关掉试试看你内存跟核心电压时脉都回归默认了吧?那你要不要借别人电脑测测看
作者:
vobor (蓝色大象)
2017-07-13 10:47:00咦?AMDMARSHAL 还在呀? 我还在等你的传票耶你驱动全部默认设定 120fps用游戏里面的开
作者:
ddrdod (乖乖)
2017-07-13 11:32:00AMDMARSHAL的报案三联单呢?
全改默认PL不用拉,温度注意一下,RX560特效开最高一定可以过100 FPS的,用R7-250就能过百的游戏
作者:
iq1000x (台串彭于晏)
2017-07-14 17:38:007770就过200了…
作者:
E31604 (GF)
2017-07-15 07:24:00过热?
作者:
vobor (蓝色大象)
2017-07-15 23:20:00................果然 A卡出问题先怪 哀算了
作者:
flylee (牛转乾坤)
2017-07-16 12:30:00其实主机版或显卡的driver应该要有防呆机制哪边没插对,都应该要跳出 warning才对
作者:
oh78wei (coolwei)
2017-07-16 13:51:00唉唉唉
作者:
vobor (蓝色大象)
2017-07-16 21:00:00这是板子设计的问题吧 供电元件太多
作者:
wielly (毫无反应 只是个大叔而已)
2017-07-18 00:49:00AMDMARSHAL可能迷路了 找不到大都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