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昨天右下角geforce experience 跳出提示可以更新显示卡驱动
点开后一直出现"geforce experience 发生错误并且必须关闭"
删掉清干净后重新安装还是出现一样的画面
http://ppt.cc/TlX- ←出现的画面
不知是我哪边设定错误?????
还有~是不是昨天win7 64bit 更新完软件冲突??
最后....这次的显卡驱动该不该更新阿@@?(v 347.52)
PS我的显卡是GIGABYTE NVIDIA GTX 650 2G-D5 前年买的
作者:
winner27 (Babyfox)
2015-02-11 09:11:00NV那边的问题 只要点到驱动程式分页就会这样驱动的话 我玩WOW会破图 347.25会停止回应 就降回347.09
已从347.25更新至347.52,wow部分头像依然破图但是截图已正常,上一版截图会整张坏掉对了昨天晚上要更新也是跳出这个错误,不过当时游戏是开着的,早上更新没问题
作者:
mydin (mydin)
2015-02-11 11:30:00一样状况 是官方问题不用担心
作者:
winner27 (Babyfox)
2015-02-11 11:41:00这板驱动还是有问题 等更新吧~~
作者:
ztex0801919 (When Dream coming real)
2015-02-11 11:54:00玩游戏一样破屠
我昨天也是一样状况 爬完结论应该是跟微软更新档冲突就等官方修正吧
我昨晚装GFE也有出现错误,但早上就好了玩WOW驱动本体倒是没碰到破图问题
这两天都这样 只能等NV修刚刚点开来看正常 应该是修好了
作者:
Nappa (Antonio)
2015-02-11 12:51:00我好像都没勾这个东西
作者: w7w5w3tomt (w7w5w3tomt) 2015-02-11 14:04:00
我760还出现诡异的兹兹声
作者:
ECMA 2015-02-11 14:28:00请问有解决的办法吗!
我660 也有这种问题 原本可以用sizer的游戏现在不行惹
昨天有此问题,不过今天开机又正常了这问题好像时好时坏
作者:
Airphant (上缴黄衫 替天行道)
2015-02-12 11:58:00昨天也这样+1
作者:
dslite (呼呼)
2015-02-12 20:24:00nvidia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