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RGXI4Oh ]
作者: Geiwoyujie (https://goo.gl/Cvpdwt) 看板: C_Chat
标题: [F/GO] FGO x 世足赛2018
时间: Sun Jul 8 21:41:19 2018
原出处我也不知道...
是看别人转载才存下来的图
本来想要下注比利时赢
可是看到这张图...
https://imgur.com/5z0GQVd.jpg
Vive la France!
好像有点让人心动啊
昨天俄罗斯比赛的结果
https://imgur.com/65PYfHX.jpg
*底下有人提供第二张图画师的Twitter
https://twitter.com/hirame_sa
不知道有没有更多这种跟世足赛相关的图?
想看
作者: armschill (TMTH) 2018-07-08 21:43:00
隔壁棚的某国的舰娘宿舍一片死寂XDDD
作者:
roy047 (You'll see)
2018-07-09 00:28:00Vive la France! 应该是玛莉名台词才对QQ
作者:
fonghai (fonghai3721)
2018-07-09 01:30:00作者:
ie12345 (ie12345)
2018-07-09 01:56:00四个迷弟XD
作者:
KiSeigi (Kuroda.K.Masamura)
2018-07-09 01:59:0011个亚瑟王www可以自己组一队的亚瑟
作者:
robefrom (SABRE)
2018-07-09 06:30:00复明wwwww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图欧)
2018-07-09 17:35:00改成莎比那大概没人要挺英格兰了XD
我查了一下,威尔斯除了1958有一次八强外,没有一次晋级的帮亚瑟王QQ
作者:
KiSeigi (Kuroda.K.Masamura)
2018-07-09 18:15:00所以是威尔斯传说 英格兰王?
威尔斯传说中的不列颠王盎格鲁撒克逊人入侵之后,原本统治不列颠岛的赛尔特人往北和西彻退,形成了现今的苏格兰和威尔士。
亚瑟王对抗的是盎格鲁撒克逊人=英格兰桂妮维尔是苏格兰嫁过来的亚瑟王=威尔斯王(红龙)不过现在大家都4英国人,不要分这么细
作者:
Aqery (脑残巨婴没药医)
2018-07-10 09:56:00威尔士2016欧洲杯有打到四强,还连斩英格兰、北爱、比利时
威尔士16年欧国杯没赢英格兰,不过还是小组第一出线然后看到英格兰十六强被冰岛淘汰还在更衣室大肆庆祝XDDD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猫)
2018-07-10 10:58:00以为是玛莉+3复明wwww先把无明十三拘束那位复明吧
兰斯是法国人 但他效忠不列颠(干王妃跟高文都来自苏格兰更正一下 支持兰斯应该是支持英格兰兰斯是那种法国出生英超踢球还跑去踢国家队的家伙说亚瑟王不分这么细说不过去啊wwww毕竟就是对抗萨克逊人(英格兰)
但兰斯后来回去法国了说是效忠不列颠,他根本只效忠阿尔托利亚吧
毕竟他是真心想帮阿尔托莉亚的而且就算回圆桌也是属于威尔斯,不属于英格兰
那应该是......帮英格兰对手加油才是正解了(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