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提醒:队伍组成、卡关、不知道怎么配牌请用健检格式
发文前请先爬文(/找标题、z精华区)
=======================看完提醒后可用Ctrl+y整行删除==========================
刚打个小次郎超级
打完掉卡后闪退
重新进入以后
http://i.imgur.com/UVbHgTV.jpg
再次重新进入之后
http://i.imgur.com/t8VXzmS.jpg
再开一次回到桌面,但体力跟掉卡都被吃掉
有人也遇到一样问题吗
作者:
reppoc (稍会)
2017-06-13 15:36:00ios吼?
IOS就是各种闪退各种巴葛接关,这是IOS的日常,自认石力不足的话选择安卓,尊爵不凡的话才用IOS,颗颗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17-06-13 15:46:00IOS每天都在闪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更新IOS 重灌 一样闪
作者:
tp6m4g0 (..)
2017-06-13 15:51:00其实用iphone的人很少玩游戏
作者:
ashon (敲敲门)
2017-06-13 15:59:00iPhone7 没闪退过/_>\
作者:
Bewho (壁虎)
2017-06-13 16:07:00我没用ios系统玩过游戏,想问一下ios闪退是日常这件事,是大部分游戏都如此还是仅限TOS阿
作者:
StevenZ (Arc)
2017-06-13 16:10:00其他游戏听说反而在iOS上比较顺畅?
作者:
FuyanX (FuyanX)
2017-06-13 16:10:00噢 我安卓也很常遇到 不过休闲玩家也没在care的
作者:
Bewho (壁虎)
2017-06-13 16:11:00囧
作者:
keorik (喵实在太可爱)
2017-06-13 16:30:00只有完神魔会闪退
是游戏不好没错 到底有木有要改阿与其说是在IOS上跑的顺 不如说是埃凤性能好
其实各家旗舰机种 CPU GPU都有一定水准了 都差不多iPhone一开始本来就不是拿来当游戏用机种吧 RAM才会给一般正常人用刚好就好的规格 安卓现在旗舰都给到4GB
作者: ger1871 (剉哲) 2017-06-13 16:37:00
难怪送体力剂(误
毕竟开机后 系统吃掉的内存就不少 剩下又要给你用FBLINE等等程式 又要开游戏玩的话 没相当的内存就容易闪退iPhone目前给最多内存的是7 Plus(3GB)
作者:
miacp ( )
2017-06-13 16:49:00iphone 5用到现在真的没碰过几次闪退的问题
作者:
taine (アルカード)
2017-06-13 17:29:00我也不太会闪退耶,一个月一次都多了
作者: tom51709 (浩) 2017-06-13 18:27:00
Iphone7只退过几次而已
作者:
ddir (827=废文王 )
2017-06-13 19:03:00我大ios尊贵不凡不会闪退一定mh阴谋。
作者:
ruinsky (kam)
2017-06-13 19:32:00ios别更新到10以上就没事了 呵呵
iphone se都很稳的说因为apple pay更新到ios 10也没啥问题
IPhone 玩了快半年没闪退过 不过我没更新到ios10
根本都在鬼扯 我iphone ipad都在用 根本没闪退过
作者:
angelio (Emilio)
2017-06-13 21:18:00希望讲干话的之后闪好退满
作者:
houwai (yaminokaze)
2017-06-13 22:29:00ipad没闪退过 只是一直断珠 是我手太干吗= =
作者:
RD (Refine & Design)
2017-06-13 22:32:00iOS 闪退是内存不足,并不是每支都会遇到
我i6很久没闪退了 还有ios比较顺没错 但就是会闪退
看一下使用空间吧 之前神魔不知怎么肥到6GB吓到重新安装后 情况就好了可能是更新时留下的垃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