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队伍█◤
◢█龙刻█◤ 无属把最多的属珠转心的龙璃
队长:貂蝉
队员1:游侠王
队员2:张飞
队员3:水主
队员4:照相机
队友:逍遥
整体血量共:23200
通关队伍图:http://imgur.com/SMAq0mr.jpg
◢█手转盘面combo数█◤ 5~7
◢█攻略正文█◤
R1 指定左边打死,暗不要全消留右边存技
这队可以撑2下,稳稳der
R2 花2~3回滤个心,挑个心多的回合开主角带走
R3-1 开张飞 easy~
R3-2 开貂蝉+按拍照
R4 指定左边狂尻!! 这边不能开到技而且要留右边存技!! 先打死左边就安全了
心一次1串消3颗就好 卡心就开张飞(如果跳了)或龙刻吧 制造出的心珠慢慢消
^^^^^
↓
R6-2或许还要用 非自制存回不容易XD 尽量别开
R5 滤出一回光暗珠(要保证水火木还有1串),被打后心转光
开游侠王+拍照+逍遥 排全消
http://imgur.com/iFUKRBH.jpg 老天保佑!!
http://imgur.com/yjWYSUG.jpg ya(‧^ω^‧)
R6-1 真王关...要打快一点(他打很痛QQ) 如果张飞或是龙刻还没跳又不能打太快XDDD
总之如果盘面好的话就1串心高c,盘面不好就2串,主角可开
之后到第二阶段再说
R6-2 进场如果 貂蝉+照相机+龙刻 跳了 直接全开,不过照相机几乎不可能XDDDD
所以分成很多case
1.进P2血量可以撑1下:
消1c非心的杂珠 ─┬→ 张飞不可开:硬著头皮全下 等天降
└→ 张飞可开 :开下去,心分两批消,有减伤可转大力点
顺便消血,之后全开
2.进P2血量不可撑1下:
┌→ 张飞不可开:硬著头皮全下 等天降
└→ 张飞可开 :开下去,心分两批消,有减伤可转大力点
(my case) 顺便消血,之后全开
(我照相机还差1回,但是剩2/3血了,貂蝉+龙刻绰绰有余)
http://imgur.com/QnqTJLV.jpg 姊姊很生气 可是张飞很坦
http://imgur.com/SMAq0mr.jpg (‧^ω^‧)
作者:
pbga16 (pbga)
2017-01-16 08:48:00re大抱歉我搞错了,我以为re大是z大的意思,我刚刚说的是z大
作者:
freeQoo (好好仁)
2017-01-14 11:38:00老2老3都发了 你老大跟人凑什么热闹
作者:
oglms (神米来当教练吧!)
2017-01-14 12:22:00楼上可以发一篇吗^^你讲的小弟都有练
作者:
ommdack (如果能够)
2017-01-14 12:28:00请问照相机是哪位?
抱歉!发攻略给人家笑,我也不会打第二次。注意R6心珠是不能消掉的,龙刻用能滤珠和回血的简述如下:R1:努力先把左边打死,留右边不首消完暗珠来回血存到所有技能,进下一关前满血开三巫。R2:努力消锁定珠,并消水火木,记得做出强化珠。敌CD2应该打得死。R3-1:光珠要用叠的,不能首消。如果强化珠被转成光,可以开关羽全盘剩水火木R3-2:在三巫威能之下,应该能一次打死R4:关掉火巫,指定左边,努力消水火木及冰冻珠,应该一两回能打死左边。被打后关掉水巫和木巫,满血时开三巫带走。R5:在三巫威能之下,一次带走。注意心珠是不能消掉所以如果进场盘面不佳,心珠太多,消第一次开龙刻回血并滤水火木珠出来,再打第二次。R6-1可回血。R6-1:关掉三巫。消心珠和其他珠,但是要留水火珠。第二回开司空宇转很多心珠出来,再不够只好继续消心R6-2:开三巫、关羽,计算盘面上水火木珠的量开逍遥排珠全消。光一个人就可打到一千万...加龙刻后伤害。上面用逍遥、司空宇、三巫、关羽解全人
那个伤害真的不是R5 只是R6-1不太能磨 R6-2又很痛
作者:
cimskp (イマジネイション=Free)
2017-01-14 16:07:00推貂蝉王.. 玩家间的称号越来越多了..
作者:
oglms (神米来当教练吧!)
2017-01-15 07:03:00感谢RE大,等等来试试
呜呜不是用我的( ‵□′)───C<─___-)|||
作者:
pbga16 (pbga)
2017-01-15 20:07:00我以前跟RE大打信长,他被常常被杀到喊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