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报一定要附上来源网址,被检举警告后将删文处理,多次无来源将进行水桶处理。
=================================以上请勿删除=================================
层 怪 血 攻 防 CD 技
1 水戟守卫 192460 1869 510 1[2]
火剑守卫 186500 4053 480 2[3]
木斧守卫 207920 5721 540 3[4]
2 费蕾雅 100 5169 890 3[3] 初级拼图盾
3 费雷 536890 3192 930 2[2] 6+Combo盾
4 焰剑守卫 484550 4360 620 2[2] 能力继承
圣盾守卫 537260 4287 630 2[3] 能力继承
5 索尔 863890 6319 920 2[2] 电击
6 提尔 1519730 10508 900 3[3] 随机转火‧消火敌回2-10%
7 主神奥丁 2163490 6007 1320 1[1] 全体无效
队伍 日狼 火德 木精兽 水德 树母 月狼
龙刻 无
限 20R
来源 自己
这游戏好难玩 http://imgur.com/xKEb8Bq.png
作者:
krizarlid (Let's Go Cubs !)
2016-08-02 19:07:00明狼 六C盾 @@
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6-08-02 19:07:00哇咧 第一天就日月狼 过不了D1就没有D2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16-08-02 19:10:00请问一次要多少体力呢?
作者: taies (akira) 2016-08-02 19:10:00
水德有延长转珠时间 应该还好
作者:
arrfu (观光客)
2016-08-02 19:11:00这是明天的关卡吗?
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6-08-02 19:11:0015体
作者:
cdwu503 (阿神)
2016-08-02 19:13:00看来有一天会是地精队
这要干嘛?这我哪有体力刷....红心? ....噗噗~~
作者:
aoiaoi (苍井葵)
2016-08-02 19:16:00出这种关卡也好 不然很多人明狼刷完 也没机会出场
作者:
lauwae (台南好地方~)
2016-08-02 19:22:00明狼队,然后又是拼图又是6C盾 干麻这样 T_T
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6-08-02 19:25:00奖赏:钥匙10把
作者:
n28197 (GS佩玲妹妹)
2016-08-02 19:29:00推推
作者:
some61321 (Dai5y Forever)
2016-08-02 19:31:00油玲骗人 没推
才10把...本周都赚进10把了....140/150...
作者: NEWDEED (我是大庙公) 2016-08-02 19:42:00
日月狼...6C盾
作者:
hecateII (No-Name)
2016-08-02 19:46:00好难
作者: Naimamo (茂野吾郎) 2016-08-02 19:52:00
永恒ㄧ技跟明狼,取暖关卡吗
作者:
n28197 (GS佩玲妹妹)
2016-08-02 19:57:00推推推推推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16-08-02 19:57:00等等 一秒钟转6C盾?
作者: tom21128 (祐祐) 2016-08-02 19:59:00
1.25秒转珠 手残表示QQ
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6-08-02 20:08:00树母只有延长转珠 没有排珠
作者:
mii27 (mii)
2016-08-02 20:14:006c盾只好祈求天降惹
作者:
fiercy (痛苦是好事?)
2016-08-02 20:21:00等等,开树母后转珠是3.25秒还是1.75秒?
作者:
helixc (@_2;)
2016-08-02 20:32:00连艾德王都觉得难了QQ
‘突破规限的实力’...下周一再开始打好了!2s转6+C还不见得可以打死牠~~
作者:
jayjen (愛情越釀越香醇)
2016-08-02 20:55:00兽队终于来了
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6-08-02 21:05:00活动到14号阿
作者:
helixc (@_2;)
2016-08-02 22:15:00奖赏很烂就直接PASS(?)
作者:
tiara (挺马的愚民快嘘我)
2016-08-02 22:25:00借问一下,除了pad.forrep.com,有其他转珠解法的网页吗?
作者:
oziris (阿葵)
2016-08-02 22:25:00叫泰瑞来转给我看
作者:
tiara (挺马的愚民快嘘我)
2016-08-02 22:26:00没有转珠网页帮忙,我看第一天明狼队我一定过不了。
作者:
Erich (Erich)
2016-08-02 22:30:00奖赏虽然才10钥,但过不了后面四关都没得打,还是得拼QQ
作者:
DuFanSong (dufansong)
2016-08-02 22:41:00作者:
tiara (挺马的愚民快嘘我)
2016-08-02 22:53:00感谢楼上,不过那个好复杂。而且在设定珠子位置比pad以及大家常用的打电话网页麻烦好多,像心珠就要连按6下...
作者:
pujos (lks)
2016-08-03 00:08:00拼图分两次拼,其他其实比想像中简单
作者:
ringal (皓呆)
2016-08-03 00:09:00其实不难欸...没用转珠网业..2回合排指定形状打3C 3回合排6C盾一次过@@
作者: ki97680 (松玮) 2016-08-03 00:10:00
放弃
作者:
ringal (皓呆)
2016-08-03 00:15:00然后火北 火德+水德+明狼各一招 末关明狼+木德
作者:
jayjen (愛情越釀越香醇)
2016-08-03 00:23:00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6-08-03 00:30:00作者:
oldEn15 (kidking)
2016-08-03 00:42:00剩7回合,没啥压力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16-08-03 00:56:00过惹RRRRRRRRRRRR
作者:
asdf403 (路人)
2016-08-03 00:59:00拼图分两次拼+6C盾整地三回合 过了~
作者:
ggyyggy (L'Arc~en~Ciel Hyde!)
2016-08-03 01:03:00作者: jonathancc 2016-08-03 01:08:00
技能乱开 压线零回合过
作者:
asdf403 (路人)
2016-08-03 01:12:00我通关的时候剩余RD0 这样才叫压线吧XD
作者:
oldwoo (老吾老吴)
2016-08-03 01:22:00作者:
ptt0211 (æ¾åŸŽç…™é›²)
2016-08-03 01:22:00技能算好 其实难度没想像中夸张(当然还是手残,差点无法QQ
作者: sewang (sbhee) 2016-08-03 01:33:00
天降永远只有5c就止步
作者:
Witting (Witting)
2016-08-03 01:38:006c一回过结果剩6R才过关 日月超难玩啊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6-08-03 02:16:00两秒转是假议题,我等水德跳慢慢打还是过r3水德r4火德光号r5暗号光附r6打一波转火暗附r7树母木精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6-08-03 02:22:00这样算还有三回滤珠空间
请问各位大大 第一次是暂时通关了 但只剩5回官方指定的回合数什么时候会出来?这实在不太好冲回合..
作者:
eric280 (ABS)
2016-08-03 05:47:00哪个白痴想的烂队伍
作者:
ringal (皓呆)
2016-08-03 07:08:00只要通关就有奖励了..我觉得绑队伍挺好玩的 不过关卡靠悲
作者:
DUNA (curry(づ′・ω・)づ)
2016-08-03 07:25:00R4开火德 r5大号令 r6母树大号令 r7阿囉哈 木法沙
作者:
Aerith (yakusoku forever)
2016-08-03 08:33:00关卡有设计过,不难
作者:
mimchu (蒟蒻)
2016-08-03 08:35:00作者:
landisu (樱井舞人)
2016-08-03 08:41:0020R刚好打完..XD 6康盾可以先整地排珠.就不用开技了
作者: wayne40230 (安安) 2016-08-03 09:13:00
看错奥丁技能 不然能一次过0.0
感觉有难度...攻击力+C 不够高就会拖回合转珠辅助提示 电击比较好过吗?初级拼图盾....拖台钱~~
等等...根本每次转 只给1.5秒啊!!? shiot!早...无力感...有够难打!
作者: cvse04468 (Go Phillies!) 2016-08-03 09:46:00
太久没转明狼队 第二次才过
打完收工~~剩下5R...开技延长攻击时间很重要~~阿都不给龙刻? 少开一技..
作者:
Bewho (壁虎)
2016-08-03 09:48:00结果今天的木妍体回不刷木妍用来过这个XD
作者: NEWDEED (我是大庙公) 2016-08-03 10:09:00
6C盾真王关....只能祈祷天降
作者: qwe96325 2016-08-03 10:20:00
6C开水德,后面意外的简单
作者:
aqsss (5566得第一)
2016-08-03 10:49:00打三次过.... 手残觉得难
作者:
hecateII (No-Name)
2016-08-03 10:56:00作者:
cutecrv (迷乱的城市)
2016-08-03 11:09:00刚好20R都用完,好险一次就过
作者:
Bohm (xxx)
2016-08-03 11:11:00请问奖赏何时会发啊? 刚刚打完 看起来没收到?
作者:
angelio (Emilio)
2016-08-03 11:23:00楼上重登看看
作者:
Bohm (xxx)
2016-08-03 11:25:00谢谢 重登之后有了
作者: f129537608 2016-08-03 11:28:00
不会吧技能都开到王关耶
作者: neuropathy (neuropathy) 2016-08-03 12:50:00
剩7R,运气好...
作者:
piece1 (...)
2016-08-03 13:35:00还算简单..
作者:
qppqqp (还是一个人)
2016-08-03 13:47:00R3鲨鱼.R4狼.鸟转全体.R5手转.R6狼.R7狮子尬母树收工
作者: uno48 2016-08-03 14:28:00
奥丁在一技婊中文差的人是吧囧
作者: prince810330 (戴戴) 2016-08-03 16:04:00
跟我玩帅
作者:
Rock0930 (这就是人参...)
2016-08-03 16:24:00感谢 achero 大大攻略
作者:
h821231 (bombshow)
2016-08-03 17:03:00神简单 6c直接排2~3回合 后面几关日月狼跳起来版面都很好转结果奥丁技能开不完…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说我一脸被劈样)
2016-08-03 17:11:00运气好最后一回合过QQ
作者: ku84579 2016-08-03 17:38:00
觉得超难QQ
作者:
svcc (DCS2vcc)
2016-08-03 18:00:00白痴垃圾队 日月畜生操你妈
放心吧明天队伍希腊 R1指定康非首消 R2反强化R3场上最多属珠转心 R4法印 一搞还有一搞搞
作者:
ccm0916 (没事多喝水)
2016-08-03 19:54:00谢谢achero的攻略 照着打过了
感谢achero的攻略,没照着打,但感谢信心加持。
作者:
lin0500 (WTF)
2016-08-03 21:44:00一次过XD 剩两回合
作者:
Elfgj (不能说的秘密)
2016-08-03 21:45:0020r刚好过……根本欺负手残玩家
作者:
herowai (无)
2016-08-03 22:23:00感谢achero的攻略
作者:
MrLOG (Dangerous)
2016-08-03 22:47:00感谢achero的攻略
作者:
helixc (@_2;)
2016-08-04 00:06:00RD0过关 感谢攻略
作者:
mp39999 (Monkey Majik)
2016-08-04 00:30:00感谢Achero大大攻略~~
作者: flykind 2016-08-04 03:18:00
感谢Achero大 果真过关了
作者: usopp2977 (阿布达比修有) 2016-08-04 06:09:00
感谢achero的攻略~稳稳过
作者: blithy (启程) 2016-08-04 21:57:00
achero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