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ee6660 (青山绿水)
2015-02-04 00:48:53其实挑战两次才过,昨天刚解放奥丁,身为水队同好立马组双费雷挑战不灭,
第一次看到水队血量突破1万八好感动...水珠掉落率提升有点感觉,天降很给力~
以下通关队伍:
费雷、双鱼、双鱼、奥丁、水巫、费雷
整体血量共:19076
http://ppt.cc/-QjU
这里装备龙刻,没有什么特别的,采用破碎龙刻方便洗珠
http://ppt.cc/8h-2
手转盘面combo数:5-6(不含天降)
攻略正文:直接从R42开始
R42 运气好遇到燃灯,小心通过,第一次遇到杨戬被打半血,结果手贱开到水巫,
忘记下一关是游侠...GG
R43 哼,我不会那么蠢了,被打一下后开双鱼一号、奥丁通过
R44 水妹子,有把握的人可以多洗几回合
R45 火北最好打,记得45-2要开一下双鱼二号跟费雷
http://ppt.cc/U4eV
R46 省略
R47 真王关!19076的血量可以被木EJ摸两下不死,慢慢把技能洗回,尽量不开技通过
R47-1 反弹盾又克属很讨厌,这里我毅然决然开水巫和双鱼一号...果断通过
http://ppt.cc/R6OX
R48 一开始开了双鱼二号转全体,竟然没打死小丑...这里我心想完了,水巫开了
我该不会在48关就给小丑活活摸死吧!第三回合打到艾德3下,但还是不够力很痒,
第四回合果断开双鱼一号转全体,这里“龙刻必开”,而且盘面水珠必须洗出来,
太紧张这关一张图都没照...
R49-1 盘面水珠至少有九颗,而且靠龙刻回复了50%血量,第一回合运气天降通过
R49-2 路西法CD2,盘面水珠约略10颗充足,确定没骷髅头,空转挨一下
“完美压血”开奥丁,此时双鱼一号已累积7颗水珠,二号有4颗水珠,
开一号就好,讨伐队已近尾声...
http://ppt.cc/J9pZ
R50 费雷终于带水队来见鸟鸟了,开双鱼二号(已累积5颗水珠)通关~~
http://ppt.cc/HKhV
尾刀图:http://ppt.cc/Mpi6
通关图:http://ppt.cc/5Url 之前暗队已通过
谢谢收看~与水队同好共勉之~
作者:
selfet (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
2015-02-04 00:52:00颇猛 R47真的很麻烦
作者:
firelai (赖胖)
2015-02-04 00:53:00每次都死R47.....
MH蛮残忍的 在三次轮回都设了木属中等王 来为难水队..(木希腊 鸭王 木异界)
作者: johngy (想睡觉) 2015-02-04 00:55:00
过木异界 猛 同为水北爱好者 看到那关有点怕怕
楼主:
lee6660 (青山绿水)
2015-02-04 00:58:00同感XD上一次轮回没水不死,也不知道解放水妹能转属,被鸭王羞辱n次...
作者:
jayjen (愛情越釀越香醇)
2015-02-04 00:58:00太神啦~~~~
作者: gn00945822 2015-02-04 01:02:00
千江月
作者:
ruqoo (nishimura)
2015-02-04 01:11:00水队推
作者:
gary8615 (风流蛋炒饭)
2015-02-04 01:23:00木北对于45提尔也很头疼阿
作者:
slent67 (史兰特67)
2015-02-04 01:36:00没压到1滴哪来完美
我以为火北最好过才没PO耶XDD 三属打不灭最好的属性是火水妹被克可以存技 木EJ克他不用开太多招双洛打水妹太痛了...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5-02-04 05:59:00双提尔带奥丁 火希 阿基师母子理论上可过 我等等试试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5-02-04 08:11:00老马在R48 龙刻手贱水五连= =
昨天再打一次也是老马 又是3c...带双奥配燃灯火龙果 一路烧过去 只是我过的时候是火龙换三太 今天会试试最小屁股的单奥 三太 火龙 燃灯 (开招一样,两敕令)
作者:
selfet (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
2015-02-04 10:49:00还好吧 压到三位数的增伤幅度已经很高了倒是原po标题要不要补个水北欧方便之后别人爬文
我火北是带火狗+朱雀+火巫....结果一直死在游侠= =
楼主:
lee6660 (青山绿水)
2015-02-04 12:56:00多谢提醒,已经修改~
作者: vinis1031 2015-02-04 13:56:00
期待路克火北攻略文 只是没有火希腊是合火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