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队伍:
队长:斗神圣者 7★Lv99 CD18
队员1:薇儿丹蒂 6★Lv99 CD6 升华 ⅠⅡⅢⅣ
队员2:鬼神吕布 6★Lv99 CD25
队员3:巨蟹约翰 6★Lv99 CD18
队员4:暗影建豪 5★Lv99 CD15 升华 ⅠⅡⅢⅣ
队友:永祭伊登 6★Lv99 CD12 升华 ⅠⅡⅢⅣ
整体血量共:13680
整体回复共:2871
整体攻击力:木 1242 光 2665 暗 4751
通关队伍图:http://ppt.cc/Ean2
攻略正文:
首先血量请先撑过10733 才能硬吃伤害最高的天蝎一下
R1-9 杂鱼区
http://ppt.cc/HQgf
随便转 有伊登在不会死
R10 黑狗或暗游
http://ppt.cc/28Ty
我是遇到黑狗 大圣减伤后 靠伊登臭死牠就对了
遇到暗游的话 木妹叠一层就安全了
R11 光千年*2 随便转
R12 大狼人+大地精
http://ppt.cc/RE2Z
吕布>巨蟹>暗游 右边的地精GG 剩下左边的狼人
木妹吸下去 努力消风化珠 进下一关前记得让木妹主动技跳起
R13 暗异界
http://ppt.cc/b7st
木妹一吸收工
R14 光千年*2 随便转
R15 天蝎或双子
http://ppt.cc/XIw8
http://ppt.cc/3YI8
天蝎 血量有过标准就可以随便转 最后用暗游收掉不会爆炸
双子 吕布>巨蟹>暗游 连续技收掉他
R16 暗龙使
http://ppt.cc/y~ZI
木妹叠1层后 1C慢慢磨死它 进下关前吕布.巨蟹.大圣.伊登技能请跳起
顺便多弄点光暗珠 可以的话排一下珠
R17 暗机龙
http://ppt.cc/Drrh
大圣>伊登>吕布>巨蟹 下一回合
R18 巨蟹+黑魂*2
http://ppt.cc/8IBF
虽然有解放大圣后没有以前那么难打 不过1万多的血量还是要稍微消一下高康
锁定巨蟹后努力消光暗珠狠打
可以先锁定旁边那只2秒黑魂 剩下两回合再来处理巨蟹
R19 暗妹布伦希尔德
http://ppt.cc/T6gh
大圣减伤后打不到4000 靠伊登1C很温柔的磨死她
R20 鬼神吕布
http://ppt.cc/T6gh
2回合打25433 大圣减伤后剩10173
所以木妹叠吸血一层后靠着伊登就可以把血量完整的补回来
吕布.巨蟹CD到别马上放 请等吕布攻击后再丢 不然请先开伊登主动技
低于20%暗游就能收工了
作者:
awu0204 (阿武)
2014-10-13 09:53:00没有吕布哭哭~~~
作者: oilmax (PTT工程师) 2014-10-13 09:57:00
没有暗游 哭哭
作者:
ommdack (如果能够)
2014-10-13 09:58:00就是这队了 晚上下班来磨~~~开薰
作者:
ilovesola (iloveIdun)
2014-10-13 10:07:00伊登萌萌
作者:
skating (X-Tracker 法克祺)
2014-10-13 10:09:00同样这队暗游1等也过了 建议R17排好全体 技能全开在进R18以免进R18 2秒转珠手滑就掰了
请问如果带光蛋要在哪关开?刚刚打死在暗机龙把暗机龙打到血剩50% 我就会死了我血量才11900多 求解如何过QQ
作者: hesho 2014-10-13 10:49:00
没巨蟹有其他可代替的吗
作者: cvsc01518 (老爹) 2014-10-13 11:02:00
这队我全有阿 晚点来试看看 感谢分享组队
作者:
a90648 (小正)
2014-10-13 11:05:00annie588670 有大圣就不用光蛋了阿
作者: crimxsun (crimxsun) 2014-10-13 11:11:00
惨。。没巨蟹
作者: LV9988 (NZ) 2014-10-13 11:53:00
没巨蝎…暗机龙打不过= =
作者:
jorden (William)
2014-10-13 11:57:00没巨蟹 来用光机龙硬打看看=.=
作者:
Woyun99 (川川)
2014-10-13 12:01:00去查上次开的攻略吧,没巨蟹的攻略很多
作者:
ilovesola (iloveIdun)
2014-10-13 12:29:00#1JZR8ehu 无吕蟹游,现在悟空解放以后光蛋天平可换掉,改用其他增伤角。宙斯不错因为他光属性,犄角择是倍率高所以我推荐他们。如果能宙斯加光机偶应该最好。磨队并非只能靠直伤,才二十几万血放一些增伤要打死不难。
作者:
Aywin (秋风织染画金黄)
2014-10-13 13:30:00R12巨蟹升华可以连三招两只挂 下回合放木妹
作者:
ghjy (green绿茶)
2014-10-13 14:34:00巨蟹没有升华4可以吗
作者: brian1222 (越来越无奈) 2014-10-13 14:36:00
请问R17开完大圣之后 是在R18把大圣磨回来再开 对吗?
作者:
ssnick (ss)
2014-10-13 14:50:00楼上是开巨圣不是大圣,巨圣效果有三回合
作者:
hexi 2014-10-13 15:03:00参考这队没吕布换犄角,磨70分过,R17CD2开巨圣再开犄角攻击然后CD1时再用巨蟹打掉,不然很容易忘记R18用力转,其他叠木妹感谢原PO,虽然有时都会为了排珠开犄角忘记消珠差点被KO~XD
作者:
killingni (让妳杞人忧天唷~~~~~)
2014-10-13 15:19:00我没吕布 换妲己过了 感谢
作者:
mp5566 (七八)
2014-10-13 15:42:00同队伍过推一个
作者: whoami100 (大鬼中鬼小鬼) 2014-10-13 18:07:00
刚磨完 同队伍 给推 r18手残 天降给力 r17能排珠排一下
我没吕布想说放光蛋,结果完全没用到就过了~只是我巨蟹是升华四,R16木妹叠好排U转,R17 大圣→伊登→巨蟹→暗游,R18 U转解决说错 是巨圣 :)
作者:
bf (逼爱抚)
2014-10-13 19:05:00大圣
作者:
ilovesola (iloveIdun)
2014-10-13 22:49:00楼上在嘘啥
作者: ian7206216 (Ian) 2014-10-13 23:56:00
推同队伍闭着眼睛过
作者:
arrfu (观光客)
2014-10-14 00:23:00推~这篇太轻松了!!
作者: bobowin 2014-10-14 01:37:00
已过~谢谢分享
作者:
MrCC (â˜…ä»€éº¼æ‰æ˜¯çœŸçš„☆)
2014-10-14 13:36:00已过 没吕布 换宙斯 也磨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