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关卡:过12点要开的鸭王
预计队伍:妹子们
队长: 人马 6* LV99
队员: 木妹 6* LV99
火妹 6* LV99
水妹 6* LV99
伊登 6* LV99
队友: 妲己 6* LV99
以上CD越短越好 尤其是草妹 要在R3前存出来比较好
R1
转个5C左右应该就可以打到剩50%盾那只
瞄准顺序:火>暗>光>水
至少要把火暗打掉 可以的话留点心珠
第二回合清场顺便补满血
R2
瞄准光>水=木 (木珠多打水 火珠多打木 留下水or木其中一只就好)
剩一只的时候开始串5连珠 低C数消
有余力做五色强化珠
应该至少磨的到木妹跳起来
R3
进场开木妹 用存好的强化珠打一波(手转就好 大概可以打个三分之一到半血)
之后就开始留心珠回血存CD 全部存完再把强化盾打死
木妹跳起来就可以叠 对回血很有帮助
请务必满血进下一关
R4
进场开木妹
锁定火鸭 人马+妲己开一波打牠9成就死了(怕的话可以开火妹 但是要排的完)
这时候会被暗鸭子打一下 看盘面的心珠状况
如果有两串心就转2串心5C以上可以回满(妹子最恶心的回血)
以补血优先 补不回来就开伊登
尽量把水妹留到下一关
R5
进场开木妹
看盘面慢慢转三属盾
人马+火妹尽量在盘面有3串火 而且水木至少1组的时候开
如果有三属可是火不多 可以单开妲己就好
卡心开水妹撑
不过要注意人马+火妹的爆发 不要在鸭王被冰的时候开
效果差很多
木妹依然有就叠
我预计会用这套打法 / 队伍来打明天的鸭王
欢迎大大一起讨论盲点跟可以改进的地方Q.Q
作者:
online135 (98分美元宇宙星尘)
2014-04-29 17:04:00看起来这是ilovesola的打法
作者:
w840808 (Fang)
2014-04-29 17:04:00如果带黄衣会不会比较轻松 把火妹换掉 爆发改开妲己
作者:
w840808 (Fang)
2014-04-29 17:06:00R2就不用存珠 R3应该可以轻松带走
作者: WilliamChung (理由书重度读者) 2014-04-29 17:07:00
这队伍的总血量是多少?
作者:
kannas (爱他 就要心中爱他)
2014-04-29 17:10:00话说我本身打算带这队打看看 可攻可磨 也只有这队比较稳
作者:
ashon (敲敲门)
2014-04-29 17:14:00R4就开人马妲己,R5也要开那人马最短间隔12是在R4磨出?
作者:
Lacher (给走)
2014-04-29 17:17:00也打算带这队,不过没解放火妹改带解放安多
作者:
pzboy (大头)
2014-04-29 17:25:00只有木游没人马可以吗?
木游的主动用不到 另外就是爆发的时候会有火力不足毕竟R4不能拖 R5也是越快打完越好
作者:
dave9898 (黛芙走å§)
2014-04-29 18:11:00作者:
dave9898 (黛芙走å§)
2014-04-29 18:12:00其他都是X妹,歧视伊登吗(/‵Д′)/~ ╧╧ 楼上恐怖连
楼上瑞文哥,我其实蛮常打光妹的XD 接下来要发的文也会一堆光妹光妹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4-04-29 18:57:00因为萌萌伊登是光萝 (?!)
作者:
happywings (Love the world)
2014-04-29 21:30:00同队+1!
作者:
KJFC (磁铁猫)
2014-04-29 22:30:00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