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队目前就只缺枪哥跟木狂了
想说这次就来抽一下看看,把我35颗的魔法石丢下去
不丢还好,丢了真的很吐血....
第一抽~ 白金~~ 天压 要跟上次波比一样一抽就中狂魔吗~~
FUCK 木龙使(你说说看三只木龙使能干嘛!!?
第二抽~ 金卡 什么?! 朱雀我把你吃了又吃 吃了再吃你怎么还来
第三抽~ 银卡 通透的蛋 虽然我没有你,但是我要狂魔啊!!!!
不爽抽一张友抽看能不能改变命运~~
二星暗小魔女~~
好开始第四抽
第四抽~~OMG~怎么还是金卡拉TAT 火防龙...
你知道我第一个凑齐的就是你们系列嘛!!!!!!!(怒
气死人重开
第五抽 银卡(无言了) 暗哑的蛋(好啦 唯一欣慰的就是你了
恼怒重开again!!!!
第六抽 银卡(.....) 九地真人(谢谢你要帮我练技吗?!辛苦了....
把奖励领出来凑齐五颗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海底捞月木狂魔吧!!!!!求你了(跪
第七抽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白金 是木狂嘛!?
旋转旋转旋转翻开 FUCKKKKKKK!!! 是美杜莎(谢谢帮我进化?!)
我要哭了啦!!!!!!!!!!!!!!!!!!!!!!!!!!!!!!
附图....
http://imgur.com/ij202rh
TAT 我要抱头痛哭了
作者:
OnlyTD (娶妻當娶åƒåç”°)
2014-03-03 09:21:00....挑战今日最悲惨的7抽 给拍
作者:
mmes (卷毛男)
2014-03-03 09:23:00也是缺枪哥 木狂。 被劝退了 拍拍
Media哥你认真的吗,让我们一起抱头痛哭吧....
作者:
OnlyTD (娶妻當娶åƒåç”°)
2014-03-03 09:27:00楼上萝莉控
作者:
yuan0308 (day by day)
2014-03-03 09:28:00我~一抽火狗 二抽暗妹 三四抽都火不死 其实是延续火加倍?
作者:
bigdie (肉呆)
2014-03-03 09:30:00火防龙搞不好本周的神庙试炼可以用
我抽到四只杜门 要四只干麻啊 唉 系统死就是不给枪哥
我宁愿抽到四只杜门欸..配狂魔会不错的感觉!?(歪头
作者:
jaceda (白昼)
2014-03-03 09:34:00今天凌晨两抽,水瓶跟垃圾,刚刚两抽,还是杂碎光鸟跟白金..废物木妹,全丢商店,淦
Media哥,给你拍拍~"~ 现在好容易抽垃圾.....
我也不知道欸,觉得可以永远不断珠,但好像不能爆发!?
一直抽不到枪哥 只好之后练邓肯 和M腿女了.. 唉 QQ
t大别这样啦TAT 我也想个分一只给你跟b大呀..p大好幸运喔...(羡慕)
可以通信交换的话你要什么我都给你等等补推回来不小心按错了(汗
作者:
TarTo (害羞小男孩)
2014-03-03 10:16:00别闹了 附图是要附原Po真相啦!! (误)
别偷偷Q我拉~不正~"~ 唉有些一起来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需要木龙使来练,而且她满好看的(我绝对不是因为她好看才练的
我喜欢他小时候~~~~>/////< 我还有好多要练(摊手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的龙队主战力都练好了想要继续玩要给自己一点动力
作者: e7202040 (Chen_Kiwi) 2014-03-03 10:41:00
昨日三抽双鱼 人马 水埃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0:42:00木使吃到满技还有10只上下 加油 一起开龙使幼儿园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0:44:00巨像很帅阿 神魔界的EVA初号机缺光龙使还好啦 我当初缺暗使只能绑定六连 OTZ
现在正在把遗失的暗巨像三号练起来那天一抽到屁孩光肥就全上了...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0:46:00不用特别搜寻啦 XDD 就下巴很长的东西
我本来也屯很多光肥,他不来肥占包,就丢日狼了...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0:47:00暗巨比光使重要多了 (拍拍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0:49:00而且木狂可以用别人的 枪哥用千鸭 邓肯 山羊可取代
作者:
mfkk3 (-κ-)
2014-03-03 10:52:00超强!
超强是什么东东,好吧,开始龙队人生go暗巨象真的好像eva初号机欸(寻找完毕XD
你自己的水使当头,组别人的光使打ㄧ般的关卡单水使够用了
你可以放水使(L)暗使木使暗巨组光使自己队伍还剩一个位置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0:56:00咦 他有说他有哪些龙使吗 XD 怎么没看到
我平常好像是水异界头,队友水龙使感觉可以用两次爆发
练技刷肥也都在七封吗噗,我是指一般玩乐啦我七封只有体半会去
练技不能在七封会gg,堆肥是在七封唷,不敢突破7-1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01:00龙队之光 GOGO (哄抬中
放心吧!就交给我了!!你们别担心~~谢谢你们的建议:)))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10:00加油 有需要CD8水使再来找支援 b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20:00竟然不能水球 XDDD 423172800卑鄙的家伙 (误
为何不能丢水球阿!?虽然我也不知道要按什么键才能回你耶~~感谢idow大!!!!!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23:00可能你内建隐身术吧 加油 龙队之光 b
你们让我好感动喔>< 超级感谢T大跟i大,我会努力的!
不过我多半挂火北欧,有需要游戏里面或是站内信我都可以换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31:00再跟我们说ID吧 @ @ 不然变成非特定征友了
均已加~我是挂七星洛基叫涵涵那个>_0 感谢又感动
作者:
Mory36 (Mory)
2014-03-03 11:37:00练归练 抽卡的话还是要越战越勇阿!! 继续努力XDDDD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40:00说好的土城安心雅呢 QQ 阿你朋友的ID是什么?XD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42:00你一定没点开他原本的抽卡图
作者:
idow (Isamu)
2014-03-03 11:43:00我点开狂笑 XDDDDDDDD 这个也不错啦
要记得喔 涵涵就是土城安心亚(害羞 改回来好了~"~
作者:
TF5566 (56姊)
2014-03-03 11:48:00三只木狂魔路过
作者:
Qooking (å…¨é¢å•Ÿå‹•)
2014-03-03 12:30:00我要是金卡连抽就不重开了 因为接下来一定有白金
作者:
Qooking (å…¨é¢å•Ÿå‹•)
2014-03-03 12:34:00只要一抽前重开跟断白金重开 个人心得
作者:
QQandy (暱称)
2014-03-03 12:39:00推悲情
作者:
superfourjc (ide比sata还贵....Orz)
2014-03-03 14:06:00还好我两抽还有洁琪
作者: wild5566 (不是每个人都能撑得住) 2014-03-03 20:47:00
三只木龙使全练满=CD2以上的怪打你只有四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