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
最好能附注盘面首消COMBO数,避免技巧差异过大让心得文参考性降低
首先感谢版上的大大给出的关卡资讯,
还有半夜12点半被我急call特地换水蛋给我用的大大 (为了抢迪蛋第一PO)
队长:迪亚布罗 lv75
蜘蛛 lvmax
光蛋 lvmax
女王 lv , slv max ! cd10 ~昨天达成
双子 lvmax
队友:水蛋 lvmax
总血量:9712 总回复力:2891
提倡不要再放萨肥当代表了,攻击力2倍对迪蛋真的没有用。
这个原因是:以前的双北欧4倍都很多人觉得伤害不足了,
更不用说伤害本来就比较低的迪蛋队,而且只有2倍伤。
其它的组合上,迪亚 - 三蛋 - 女王 - 转心
如果建立在打有难度的关卡,也就是要爆发
转心是多一种爆发和保命,看能力可以换......吧XD
三蛋-女王是 (溢补*3) * 2 = 溢补*6
四蛋 是 (溢补*4) * 1 = 溢补*4
女王在有印记的时候乐胜
实际伤害另一篇过轮回有说明爆发伤害抓35w上下和50w上下的原因。
迪蛋队有女王的加持火力平均一组心就可以上看10~20w了。
ps. 打灵魂石超方便,不用练火游就可以上工了。
重点说明:
1. 重点在血量
选其它的我没试过,R19爆发伤害可能要抓比较小一点。
选双子不选史来姆是因为考虑到R15两只史来姆
atk 4200 x 2 = 8400
hp 488000
下一关又需要爆发,没法秒这两只只好称血量。
基本上过 8400 到 R10 被同时打也不会死
4772 + 1662 + 1260(15%) = 7694
2. 光蛋是为了过R12不能换
3. 水蛋是过R19的保险,多打8w不无小补,后来发现没差
4. 我的女王印记除了R11以外没断过,断了CD也早好了 = 3=
接下来是关卡的说明:
R10 :
建议转心开下去,下次需要是R15或R16 , 没必要留着生利息。
同时打 4772 + 1662 + 1457(15%) = 7891 不会死
R12 :
这关很多人问怎么过,所以重写说明重点。
看你的卡属性,连到全体就算 3 因为全体都打到加上扩散,单只受到 3 的伤害
连到单体算 1 ,因为扩散完每个单体受到 1 的伤害。
每回合都要打出过 6 的伤害
最后一回合要小心
不管魔女剩下多少血,请以加上扩散伤害为6的结论打下去,不然你会被地精打死XD
R15 :
BOSS
前几回合光珠多就双子开下去,越打会越累。
碰到会死,少了之前直接撞风化盾的解除方式难很多,
加上迪蛋队其实伤害一直很稳定的10w上下,要打很多回合。
如果真的难打,除了蛛蜘全部都可以开下去
蛛蜘一定要留给下一关,或是可以赌看看 cd 来不来得跳回来。
R16 :
看起来是王关,其实不是。
血量只有106w , 1/3 大概也是35万左右。
这关心情好爆发蜘蛛开下去都没关系,
后面大概40%左右开到双子+女王印记(3组13心)就直接过了。
有蛛蜘的情况下,当神磨队打也会过,上面的方法是打爽的
R18 :
在开始之前,看升哥台的大大们说明关卡内容。
本来觉得 R11 + R16 + R19跟本机车,
还说出"迪蛋GG",结果直接打自己脸了。
R18的技能 + 只要有心珠就死不了的迪蛋队 = 想洗几回合就洗几回合。
血量22w,两次伤害就会死,请小心火力,记得存满技能满状态打下一关。
R19 :
真。BOSS
这关无解,看是网页解还是打电话都好,combo要称到很高。
开了蜘蛛其实有五回合可以打他,进场 - 蜘蛛3回合 - 最后机会。
不过伤害来源还是来自爆发。
关于伤害的预估,
开迪蛋组合(心珠不多的时候)可以打到45~60w,
光珠够多的时候,双子开下去心珠4~5组可以打到30~50万。
进场看到:http://ppt.cc/noyL CD2是吧 ( 科科
第一回合果断开双子打出35w上下,
因为他CD2赚到一回合14w,
剩下两回合 55w + 65w 直接打出场。
R20 :
伪。BOSS
好了,又来到神磨队最怕的状况,
打太久老马机率就会开始直线上升
还好我没出事 = w =
最后通关图:
http://ppt.cc/SUWm
http://ppt.cc/Cle9
以上,感谢大家。
作者:
motoman (motoman)
2014-02-24 03:24:00推 mh被很多队伍打脸
作者:
DTBHei (小黑尾)
2014-02-24 03:27:00推迪蛋
作者: wolf3997 (月狼) 2014-02-24 03:28:00
太强了。。。
作者:
shamus0309 (团团-LoveKotori)
2014-02-24 03:28:00竟然还有蛋蛋队……
作者:
oz1024 2014-02-24 03:28:00太强啦!
作者: kao3872153 (Caster) 2014-02-24 03:29:00
太神啦!!
作者:
kira123 (蓝)
2014-02-24 03:30:00推迪蛋!
作者:
chow365 (修)
2014-02-24 03:30:00没蜘蛛 以哭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4-02-24 03:37:00太神啦!!!
作者:
roder (å°Šé‡ q( ̄︶ ̄)p 包容)
2014-02-24 03:44:00蛋蛋队太神啦!!!
作者:
RedPine (sasa777sasa777)
2014-02-24 03:48:00R17的80%血 会杀死根性吗? 还是一样过半血就不死?
迪蛋队要满血,不过有女王1组心1combo也能满血
不懂不用萨胖的理由 攻回两倍对回两倍 在比技能跟回复都萨胖好吧@@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4-02-24 03:51:00因为你要放转心跟痴女 队伍就只剩两格能放妖蛋 变成你一定要选妖蛋好友@@妖蛋中 队长技是回复力两倍的只有水跟光蛋 所以原PO才选水蛋当好友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4-02-24 03:52:00不过挂妖蛋当代表的人真的超少 我都是真的需要的时候才请公会的人挂XD
作者:
roder (å°Šé‡ q( ̄︶ ̄)p 包容)
2014-02-24 03:53:00原来还有这招 看来我要问一下公会的有没有水蛋
作者:
chow365 (修)
2014-02-24 03:59:00没蜘蛛还有救嘛cd
作者:
luke2 (路克2)
2014-02-24 04:07:00迪蛋没蜘蛛的话在R19无解 没有人一天到晚在神天降的啦...
作者:
Fz (Hi stranger)
2014-02-24 04:24:00看来这次我一样要带迪蛋打了XD
不推萨肥+1 我也跟身边朋友说过了萨肥没比水光蛋好
作者:
h9764851 (Kerker)
2014-02-24 09:07:00没双子哭
作者:
btonyo (重新开始)
2014-02-24 09:28:00请问没双子可以换朱雀吗?
作者:
rossikao (伊乃木及埃)
2014-02-24 09:45:00迪亚用朋友的有用吗???
作者:
landisu (樱井舞人)
2014-02-24 10:06:00树用朋友的不行喔!!
作者:
rossikao (伊乃木及埃)
2014-02-24 10:23:004颗蛋都乱吃肥快到满等了,,结果暗蛋就是抽不到...
作者: kstop911 (玉~) 2014-02-24 10:36:00
推蛋蛋
作者:
haker520 (骇客我爱你)
2014-02-24 10:38:00好友一定要选水蛋嘛?基本上好像很少人放这当代表
作者: ncueBenson (nuceBenson29) 2014-02-24 11:17:00
我以前也一直困扰著没有水蛋的队友 把小帐的水蛋练满
作者: ncueBenson (nuceBenson29) 2014-02-24 11:18:00
145.383.948 有需要的可以加 万年水蛋代表~
作者:
ericaiai (WeiLee)
2014-02-24 12:52:00同公会推,math大太猛了
42 065 750 常驻光蛋 剩20个位置 有ptt都加
作者: walacat (超级丹) 2014-02-24 13:10:00
推
作者: walacat (超级丹) 2014-02-24 13:15:00
没有双子 只有一般转心兽 能过吗?
作者: davidhthy (davidhthy) 2014-02-24 13:51:00
推!!找时间试试
为啥么大树用朋友的不行?他没规定要“自身”队长吧?
迪蛋的隐藏技能就是绑定自身队长阿...如果对迪蛋不熟建议还是别用吧@@"
开组合技 没消心会断印溢补攻击效果绑定自身大树 三蛋5星50以上(队友可)
作者: jainsin (只在当下) 2014-02-24 22:59:00
迪蛋队过关了 感谢心得~
作者:
tub (呼)
2014-02-25 11:16:00连两天死在r12 也是有疑问@@
作者: ddd10 (开心做自己) 2014-02-25 12:11:00
ncueBenson 97654950帮加好友!!
作者: adrianx94 (头大阿左嗯) 2014-02-25 12:24:00
可以再讲清楚r12怎么过的吗QQ
作者: qoo5hundred (呵呵) 2014-02-25 13:07:00
R12应该是光或暗打全体+心珠
作者:
stealk (通识天堂N  )
2014-02-25 14:27:00r12的最后一击是不是要锁定某只怪物?
R18的五属盾可以用生命满溢打吗 还是说要消五属生命满溢才有用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14-03-03 02:09:00在R19的第五回合手残,4combo...连击回家...
作者:
theash (阿盖)
2014-03-08 10:54:00看到这篇同样带这队~ (怒练水蛋起来组的XDD)第三次就过了,开心 : )
作者:
theash (阿盖)
2014-03-08 10:55:00无聊多打几次,常常都死在越战越强卡心...不然蛮好过的
作者:
theash (阿盖)
2014-03-08 10:56:00过关的那次,r19有四回可打,可是我两回就打死他了~
不好意思 想在我的心得文里引用你R12的那一段~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