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今天外资卖超金额历史第一
比第二高的金额多了快7成
台股这样还卖不下去
八成给臭散户捡走了
臭散户一定还会想说忍一下大黑k
顶多10%良性修正
修正完跟以往一样惯性上攻
6月5万点 8月6万点 12月就10万点了
可是臭 散户也是最抱不牢的
一开始下跌信心满满 觉得一根就解套
等大概跌15-20%就信心开始松动
然后外资先反弹6-8%补一下散户信心值
再杀10-15% 散户信心溃散
就淅沥哗啦把货倒出来了
等散户贡献末段下跌10-15% 信心全无
外资再来捡 然后开启一波上涨循环
所以脚还没麻的记得先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