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益] 台积电2330

楼主: ptttpt (ptttpt)   2026-06-24 14:37:13
我也有类似疑问
既然要当ATM提领 为什么不盘中陆陆续续卖 或是盘中涨起来的时候卖
全部挤在尾盘一次13000张 只会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吗
还是人家不差这种钱
贫穷限制了…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6-24 15:13:00
大GG软了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24 15:20:00
盘中灌杀 谁会挂买单接盘? 慢慢出货 尾盘趁势多卖一点不行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