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请益] 台积电2330
楼主:
ptttpt
(ptttpt)
2026-06-24 14:37:13
我也有类似疑问
既然要当ATM提领 为什么不盘中陆陆续续卖 或是盘中涨起来的时候卖
全部挤在尾盘一次13000张 只会低 再收更低而已不是吗
还是人家不差这种钱
贫穷限制了…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6-24 15:13:00
大GG软了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24 15:20:00
盘中灌杀 谁会挂买单接盘? 慢慢出货 尾盘趁势多卖一点不行腻?
继续阅读
[创作] 平凡之路
vovovolibear
Re: [新闻] 全球芯片股大屠杀导火线曝光!竟与SK海力
win8719
Re: [新闻] 利润诱人 SK海力士转向DRAM
asahi98
[新闻] 金管会推动扩大eNotice范围 将增加现金增
ChanHoPark
[请益] 台积电2330
XFight
Re: [新闻] 国泰金高层爆冲突! 蔡镇宇与银行董事长
lynn
[闲聊] 2026/06/24 盘后闲聊
laptic
[新闻] 全球芯片股大屠杀导火线曝光!竟与SK海力
yipi1357
[新闻] 国泰金高层爆冲突! 蔡镇宇与银行董事长
leptoneta
Re: [标的] 台指期 红色 有角 六倍多
t033312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