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2kxbzD.jpg
昨天6/23台积电至高点2515零股卖出
本想等6/25周4美光 财爆爆掉 获利了结大逃杀
https://i.mopix.cc/Blbilz.jpg
今日跌到3趴最低点2415买入
台积电跌3趴实在是太香了
忍不住就入手了
这波赚10万+4千有
无痛乾坤大挪移
https://i.mopix.cc/gp8gDi.jpg
那就算了 改成我们全家7月份的花莲旅行费+红包费都能爽玩
https://i.mopix.cc/2mqneS.jpg
所以想请益下次台积电至高点你会卖掉持股三成吗 改成做波段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