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请益] 魏哲家:台积电变美积电 门都没有
楼主:
pacino
(carry me)
2025-03-04 07:32:23
川普的剧本写好了:
1 威吓GG大投资在美设厂
2 等美厂正常运作后以国安危机为理由,没收GG在美的资产
不用钱就赚的生意,只有疯川才做的出来。
美乌矿产协议就是例子。
话说回来
GG拿出千亿美元去投资
不是拿既有的利润就是借钱去投资设厂
一定会侵蚀本身的获利能力
股价一定有影响
相关的产业链也会被GG逼着去美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今天下冰雹真是巧合
继续阅读
Re: [请益] 台积电去美国投资是利多吗
DreamW
Re: [新闻] 台积电中科扩厂再添变量 球证补偿未
operatorm
Re: [请益] 魏哲家:台积电变美积电 门都没有
kensmile
Re: [请益] 台积电去美国投资是利多吗
panpan
Re: [请益] 台积电去美国投资是利多吗
zzahoward
Re: [新闻] 快讯/魏哲家将与川普会面 预计宣布台积
afflic
[新闻] 国旅住宿跟涨?4月若调电价 饭店业者:
cjol
[请益] 魏哲家:台积电变美积电 门都没有
danny0830
Re: [新闻] 快讯/魏哲家将与川普会面 预计宣布台积
hugh509
[心得] 台积电看好 台股不看好
winnie19912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