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三不娶 护士、幼师、银行女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1 10:40:19
推 Benbenyale: 幼师 银行女能理解 护士? 06/21 10:31
→ kitune: 会吗 我觉得尼岛也差不多嫌弃这三种职业就是 06/21 10:33
→ brian78313: 银行行员应该不会难找对象吧我觉得 06/21 10:34
推 kitune: 不会 PTT十几年前就开始问为何女行员不婚比例高 06/21 10:36
→ kitune: 所以我说尼岛差不多啦 华人思维比你想的还要一家亲 06/21 10:36
→ brian78313: 同源同种 06/21 10:37
护士上下限差太多了
护专毕业的跟护理系毕业的光说话气质就差很多
做急重症跟做医美的生活态度差很多
我的观察
姆咪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5-06-21 10:31:00
幼师 银行女能理解 护士?
作者: kitune (狐)   2025-06-21 10:33:00
会吗 我觉得尼岛也差不多嫌弃这三种职业就是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5-06-21 10:34:00
银行行员应该不会难找对象吧我觉得
作者: kitune (狐)   2025-06-21 10:36:00
不会 PTT十几年前就开始问为何女行员不婚比例高所以我说尼岛差不多啦 华人思维比你想的还要一家亲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5-06-21 10:37:00
同源同种你会接触到医美的喔?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21 10:41:00
医院大就有吧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1 10:41:00
感觉重症的压力很大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1 10:42:00
上限的大奶多 还是下限的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1 10:42:00
好瑟ㄛ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1 10:43:00
做重症的可能跟阿消的心态差不多 人生被应激反应消磨了半辈子
作者: Atima   2026-06-21 10:46:00
医美的护理师真的还好 不是入行就直美的话但咨询师 没三两三是千万不要碰 认真如果护理兼咨询 也不要碰比较好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1 10:48:00
我一眼就能看穿拜金女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1 10:49:00
护士这些会因为周遭都是医生 价值观跟人不一样吗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1 10:58:00
有道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